被虐死了,要找製片算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17:06 作者:sea-maid Language

這是一個關於人、妖之戀的故事,也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動漫。開始兩集妖狐男主是絕對的男神,撇開華麗的和服和俊美的容顏,光是傲驕和充滿磁性的配音就賺足了少女心——當然良心劇作的配音都是華麗陣容;而女主則表現平平。然而看到後面,男女主人公對彼此奮不顧身的守護,對愛情痴心不改的堅守,尤其是女主——當她屢次被拒,甚至得知男主心中愛著“別人”時,以及由緣分連接的他們跨越百年的愛戀,把人感動的一塌糊塗。這份純如酒般的愛情一下子把我打入二次元世界,我本來很久不看動漫的……

我沒有故事裡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我卻知道愛情的要義,所謂的“奮不顧身”——因此一般來說自私的人是沒法談戀愛的——因為他們做不到“忘我”。因此無論你是蓮花水晶般的公主還是劣跡斑斑的妖狐,只要你在愛情中達到了忘我的境界,那麼恭喜你,你成功了。

在其中,我還看到了理想,有人說想起理想就像想起愛情一樣。我很佩服女主角,她對誰都可以奮不顧身,對男主更是出生入死,對幾乎絕望的愛情如此堅守,我覺得對待理想也應該如此。不管面對的困難有多麼巨大,對理想即對美好事物的追求都應該這麼一往無前。

隨著劇情的展開,跟隨女主對男主的瞭解逐漸深入,觀眾的心情也像過山車般大起大落,而最後一切真相大白時,讓人感動到落淚。製作方把觀眾往死裡虐這筆賬真想找他們好好算算!然而這時我發現自己對日本的敵意消失了,如果沒有日本人民,我們怎麼能看到這麼好的作品?這部作品在世界上其它任何地方都無法產生,因為滿滿的都是日本元素:和服,神社,巫女之舞……確實,戰爭不是人民導致的,而是法西斯即極權政府導致的,人民也是被洗腦的受害者,否則怎麼解釋在抗日戰爭中幫助中國最多的外國友人是日本人?他們在戰爭中清醒了,人民是應該愛和平的。因此確實日本要感謝美國,沒有美國帶來的民主就沒有今天的日本。

啊,扯的太遠啦,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備好紙巾哦~!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期 /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二季
首 播:2015-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