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城鎮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8:28 作者:晨曦寒水 Language

在北海,有一個美麗的小鎮,叫做弗雷凡斯。這個小鎮處處泛著白色的光芒,街道、房屋像是覆蓋著一層雪一樣美麗,人們稱它為“白色城鎮”。10歲的勞和他的父母、妹妹快樂的生活在這裡。

“白色城鎮”在若干年前發現了一種礦物質——珀鉛,原來小鎮之所以呈現白色正是由於它的緣故。小鎮的居民開始大量使用珀鉛製作餐具、用具,並開採出來售賣到別的國家,世界政府也參與其中,從銷售珀鉛中獲利。然而,世界政府隱瞞了一個事實——珀鉛是有毒的礦物質,雖然微量,但是如果在幾代人的身上累積下去,則會致命。

勞是一個天資聰穎的小男孩,每天跟在父親身邊學習醫術。突然有一天,他的妹妹暈倒在街道上,皮膚出現了一塊塊的白斑。接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出現這樣的症狀,這時白色城鎮的居民才發現,原來是珀鉛的緣故。美麗的白色小鎮瞬間變成了疾病小鎮,鎮上的老人、青年、孩子都出現了病症,大家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然而,真正的地獄還在後面。白色城鎮周圍的國家,擔心珀鉛病會傳染,紛紛對小鎮的居民避而遠之,這就導致了原本可以接受醫療救治的病人們被隔離在了小鎮中。對於生的渴望激勵白色小鎮的居民衝出去,去尋找醫治的希望。然而,等待他們的確實殘忍的屠殺。周圍的國家以“自衛”為名,槍殺小鎮居民,就連孩子也沒有放過。昔日的美麗城鎮哀鴻遍野、斷壁殘垣。

目睹自己的父母、朋友被殺的勞痛苦萬分,他不顧一切的奔跑、逃離,最後藏在堆積如山的屍體中僥倖逃脫。經歷過這種地獄的勞內心充滿了仇恨,對隱瞞真相的世界政府、對槍殺同胞的鄰國、對這個世界所有人的恨,載滿了勞的內心。

“我只有3年的生命了”——同樣患上了珀鉛病的勞,在接受父親的診斷時得知的,“我要殺了所有人”,勞告訴自己,要復仇,要毀掉這個黑暗的世界。

此時,在寬廣無垠的大海上,正是海賊的天下。在這群海賊中,堂吉訶德·多弗朗明哥頗有名氣。勞下定決心要加入多弗朗明哥的海賊團,成為堂吉訶德家族的幹部。同樣內心黑暗的多弗朗明哥一眼看中了這個男孩,他很欣賞勞內心的仇恨與黑暗,同意了勞的加入。

多弗朗明哥有個奇怪的弟弟——“柯拉鬆”,這是他的代號。柯拉鬆是個啞巴,神經大條,經常自己摔倒或者刮傷自己。然而,他卻有著和多弗一樣高達的身軀,像多弗一樣披著一件大裘,給人一種神祕莫測的感覺。在堂吉訶德家族,柯拉鬆是出了名的愛欺負小孩子。很多想要加入多弗旗下的孩子,因為受不了柯拉鬆的欺負,哭著離開了海賊團。

勞來的第一天,就被柯拉鬆從樓上狠狠的摔了下去,頭上滿是鮮血。勞憤怒不已,當著所有人的面說要殺了柯拉鬆。一天,他趁著神經大條的柯拉鬆在看報紙,從背後用劍刺傷了他。勞以為殺死了他,內心竊笑,然而卻又在眾人面前看到了柯拉鬆。勞內心惶恐不已,柯拉鬆畢竟是多弗的親弟弟,多弗肯定饒不了他的。然而,多弗並不知道這件事,柯拉鬆為勞隱瞞了下來。

一日,勞在和小夥伴聊天時提到了自己的真名——特拉法爾加·D·瓦鐵爾·勞,不料卻被柯拉鬆一把拖到了角落裡。勞以為又要捱揍了,沒想到柯拉鬆一臉凝重的對他說:“趕緊離開這裡,離開多弗的身邊,越遠越好!”勞吃驚的目瞪口呆,柯拉鬆居然說話了!!他不是啞巴嗎?

原來,柯拉鬆是寂靜果實的能力者,是無聲人。柯拉鬆勸勞離開多弗的身邊,向他解釋隱名D意味著什么——D是神的敵人,也就是對抗天龍人的人。身為天龍人後裔的多弗是不會放過他的。勞不肯聽柯拉鬆的話,滿不在乎的跑走了。

從此,柯拉鬆卻越發在意這個男孩兒,他想要救他,想要治好他的病。終於有一天,他帶著勞偷偷離開了多弗的海賊團。他要帶勞去四處求醫治病,然後讓他自由自在的去生活。而勞始終對他有牴觸情緒,不肯聽他的話。在求醫的過程中,無論哪家醫院,一聽說勞是珀鉛病患者,全都避而遠之,不管他的死活。柯拉鬆出離的憤怒,責備那些醫生沒有醫德,每到一處就破壞醫院。

後來,柯拉鬆和勞漂泊到了一個小島上。勞的病越發嚴重了,越來越沒有力氣了。柯拉鬆看著全身發白的勞,心疼的說:“我一定要治好你的病,讓你自由的去生活。你真的是太可憐了,小小年紀就經歷了那樣的人間地獄。你知道嗎,那天你刺傷我,我其實一點兒都不疼,我知道,其實你的內心更疼!”柯拉鬆說著說著早已淚流滿面,如此一個大男人卻是真性情。裝作睡覺的勞第一次感動的留下了淚水,心中的委屈和不滿似乎都煙消雲散,任憑淚水傾瀉而出。

“柯拉先生,我做好早飯了。”柯拉鬆被勞的呼喚叫醒,驚喜的長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么——這是勞第一次叫他“柯拉先生”。柯拉鬆欣喜不已,像個小孩子似的要求勞多叫他幾遍。兩人第一次如此和諧愉快的在一起相處。

柯拉鬆的真實身份是海軍派來的臥底,為了擊垮由他親哥哥率領的海賊團而潛伏在多弗身邊。由於他厭惡堂吉訶德家族的所有人,因此從來不和他們說話,以至於大家都以為他是啞巴。這一日,柯拉鬆通過海軍的消息得知了惡魔果實“手術果實”的下落,這正是治好勞的唯一希望。於是,他帶著勞跨過重重大海,去尋找“手術果實”。

“手術果實”被另一夥海賊據有,他們打算以50億的價錢賣給世界政府。柯拉鬆搶在海軍前面到達了交易地點,利用自己寂靜果實的能力,偷走了手術果實。然而,由於柯拉鬆一貫的神經大條,被這夥海賊發現了。他想到病重的勞,拼命逃了出來,自己卻身中數彈、血流不止。

見到勞後,柯拉鬆開心的看著他吃下手術果實,然後自己倒在了血泊之中。勞淚流滿面,想要治好柯拉鬆,柯拉鬆笑著對他說“我這點小傷沒事,死不了的”。

同樣為手術果實而來的多弗朗明哥,發現了自己親弟弟的背叛,他憤怒的命令自己的手下抓住柯拉鬆。柯拉鬆自知無法逃脫,但他無論如何也要救勞,於是他把自己作誘餌吸引多弗海賊團的注意,將勞藏在了寶箱中。殘忍的多弗殺害了自己的親弟弟柯拉鬆,帶走了寶箱。在海軍的攻擊造成的混亂中,勞逃了出來。這個13歲的少年又一次經歷了痛苦的離別,他大哭著喊著柯拉先生,他想要找到他,想要和他一起環遊世界,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奄奄一息的柯拉鬆躺在冰天雪地中,身上那件黑色的大裘早已染滿了鮮血,他望著不斷飄落的雪花,開心的笑了,“你終於自由了,勞。從此再也沒有人能夠限制你了,疾病不能,多弗也不能,去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