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ojo告訴,勇氣和堅持會讓人看到太陽重新升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4:43 作者:烏蘇拉 Language

在這樣特殊的疫情期間,除了吃飯睡覺焦慮下個月怎麼賺到房貸錢的空檔,大量的空檔看到了《JOJO的奇妙冒險星塵鬥士 埃及篇》,這一行五人一狗的正義對抗邪惡之旅。

出於劇情考慮,削弱了替身能力的二喬,他是一個認為逃跑也可以是一個策略的主角,在弱冠之年就憑著波紋和急智打敗了當時最強者卡茲,他帥氣調皮,天才但是不太肯努力,他勇敢地面對了自己的命運。在年老時,帶著外孫繼續對抗這一季的最強者dio,他絲毫沒有我年輕時如何如何的驕傲,他到老還是那個帶著孩子氣的喬納森·喬斯達。最喜歡二喬了!

這一行小隊組成,有開始覺得中二又裝逼,後面覺得好冷靜好無敵的空條承太郎。

孤獨17年,珍視50天冒險友誼之旅的花京院典明,溫柔的智囊。哭。

單細胞波波,開怪太多次以至於很多集像是“波波的奇妙冒險”。

說著目標是dio,到時候我不會救你們,但是死了兩次的阿布德爾。

不屑與人類為伍,但愛狗的人類小孩卻不能不救的臭屁伊奇。最終還為了他看不起的人類而死。

其實這是多麼簡單的一個番劇,正義和邪惡的單純對立,好人紮紮實實的好,壞人徹徹底底的壞。

但是又不太簡單,荒木畫風讓角色自帶肌肉爆棚的帥氣,jojo立自帶騷氣蜜汁好笑。

主角團的設定不是那麼厲害,很多次差點就輸了,很多次險勝,還有夢中那次大家都不記得只有花花記得,我想花花始終還是恐懼dio的,但是最後的最後,放棄了對雙親的思念,用最後的智慧破解了dio替身的祕密,傳遞出了這一份貢獻,大家就是花花鼓起勇氣去對抗這份恐懼的來源所在。

看完心情複雜,不知道如何概括看完這一季的感受。花花,阿布德爾,伊奇都死了。

我一直是一個希望長篇小說永不完結,所有角色都不要死,旅程不要散場的觀眾。年紀漸長,很快也看開,人生起起伏伏,相聚有時,別離有時,總是如此,只有接受。

最近因為疫情,看了許多好事,感動流淚;也看了許多壞事,憤慨無奈。

人類是有本能的,但是文明的教化,讓我們得以鼓起勇氣,去對抗真實世界裡的恐懼/貪婪/怯懦/陷阱。

人類的讚歌是勇氣的讚歌,人類的偉大是勇氣的偉大。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又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ardust Crusaders: Battle in Egypt / JoJo no Kimyou na Bou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三季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445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