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最終話,單循著《get back》,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6:44 作者:銀塔貓 Language

假如讓我評價《JoJo的奇妙冒險》這部漫畫,我會不知道從何說起,絞盡腦汁只能想出一個詞:奇妙而偉大。

假如讓我評價《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動畫,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精良的動畫?精選的聲優?完美的OP? 也許也只能總結成一句話:無愧於奇妙而偉大的漫畫。

單循著《get back》的我想,如果最終話的“完”字出現的那一刻,我的耳邊響起這首歌,我會不會流淚?
我想,會的。

內心情感無比複雜,竟有股感謝的衝動。
作品影響了一代漫畫家的漫畫家,感謝荒木飛呂彥老師的不老熱情。
社訓為“妥協即死”的神風動畫,感謝製作OP的滿滿熱愛、滿滿情懷。

無以言表。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又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ardust Crusaders: Battle in Egypt / JoJo no Kimyou na Bou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三季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445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