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星塵鬥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6:02 作者:別人家的孩子Y Language

比起前面的作品,這一部多了好幾個配角,作者沒有把筆墨全放在jojo身上。由於時間充足,給每一個配角都安排了主場,完善人物性格,在隊伍中都承擔著不同的任務。

新增了替身的概念,丟棄了波紋攻擊。背景上非常豐富,走上了絲綢之路,香港、新加坡、印度、阿聯酋… 可以說是異域風情,有時候還加上當地的一些梗。決鬥元素也巨多,其中欺詐、驚悚、解密、賭博、西部、海域… 儘量把所有隊友都安排進去。

刷怪練級咯,鯊魚船長、猩猩船長、自虐人偶、麥芽糖gay、鏡子替身、西部槍手、女帝、車男、老太婆、蚊子男、胖子太陽、噩夢小孩、神燈殺手、沙漠使者、刀神、漫畫熊年底、磁力女、“柯南大戰”、狗隼之戰、遊戲對決、大決戰…

吐槽,dio怎麼不適用吸血鬼的能力呢?被 世界 矇蔽了雙眼。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埃及篇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又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ardust Crusaders: Battle in Egypt / JoJo no Kimyou na Bou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Stardust Crusaders: Egypt Hen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三季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445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