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44:50 作者:點絳脣 Language

但一口氣看完第6、7、8話之後,我逐漸咂摸出一點別的意味。第6話的魔女,第7話的中二病,都是比較不同於正常人的,但是笨蛋田中等人並不會排斥她們,反而能平常自如地和她們來往。儘管她們交流的內容並不平常……

甚至是老師,也能夠與這些“問題學生”溝通,比如和笨蛋、和中二病都能心平氣和地交流的早稻田,第7話裡能切換中二模式將中二病哄走的校醫姐姐也好可愛。

如果說月刊少女是搞笑時又偶有正經的少女心,那麼女高就是無厘頭中一瞬間流露出溫情脈脈。三人組可以輕易就答應魔女妹妹“請和我姐姐做朋友”的請求,也真的每天放學後都叫上魔女一起回家了。

動畫信息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中文名: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原 名: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又 名:女高中生的無所事事 / 女高中生的浪費青春 / Wasteful Days of High School Girls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704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