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稱你為:抄襲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59:39 作者:黑魔導士格雷 Language

跟一拳超人沒得比,設定噁心俗套,雖然走熱血番路線卻完全燃不起來。

抄襲動漫的我見多了,但是抄襲到連人設和劇情都照搬的我還是第一次,比如橡皮頭妥妥的卡卡西,男主全職獵人的小杰,爆豪和男主的關係也跟鳴人佐助一模一樣。

集宿那裡還有個仇視英雄的死小孩,完全就是波之國篇里老頭的孫子,最後被鳴人開判斷專家被動說服,各種即視感真的噁心到直接快進幾集。

感覺作者跟男主的性格一個樣,缺乏自信,不抄襲別人成功的東西就畫不下去。

首先主角小隊起點太高,最強的學院和最強班級最強導師,所以完全燃不起來,看看排球少年,沒落的強豪,這樣才燃得起來。

雖說抄襲火影,但是也只抄襲了個皮毛,連精髓都沒有抄出半分。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又 名: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6-04-03(日本)
IMDb:tt5626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