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美和熊吉之不能說的祕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3:11:57 作者:小賢 Language

       在名偵探兔美醬幾集裡貫穿的是同樣的劇情:熊吉的陳述——兔美醬的眼神變得犀利起來——熊吉被警察帶走。
    其實事情是醬紫的:熊吉一直偷偷的喜歡兔美,並且知道兔美最大的愛好就是破案和報警,大過偵探癮。然而社會很和諧,校園很平靜,再加上兔美其實是一個略微低能的小盆友,根本破不了什麼案子。兔美終日悶悶不樂。為了讓兔美開心,熊吉只好在兔美周邊不斷製造一些不道德但又不構成重大犯罪的事件,然後想盡一切辦法讓兔美醬發現自己的“罪行”。這樣子既能保證心愛的兔美醬有案子可以破,又不至於讓自己被關押太久。很快被釋放後還可以繼續回到兔美身邊為她編造新的罪案。

    每一次熊吉桑被警察帶走時,那不捨的眼神中總寫著這麼一句話:
    愛一個人,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動畫信息

搞笑漫畫日和
中文名:搞笑漫畫日和
原 名: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又 名:Gyagu Manga Biyori
首 播:2005-02-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