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動畫中洞見偉大的國民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3:15:15 作者:祕密工廠 Language

首先是一個贊字。在已經足夠多元化的動漫界形成了新的表現風格。不容易。導演將漫畫的張力移植到動畫,原作的kuso效果不減反增,真是珠聯璧合的絕配。與其說是一種幸運,不如說是體制的保證,這是動漫產業發展到何等強大程度的產物!!

和辛普森一家、南方公園一樣,搞笑日和能夠以平視的角度對本民族與世界的人文歷史進行解構,我們看到的不是搞笑那麼簡單。

幽默是智慧,是人道,是平等。從這個角度上來說,我們很難看到自己國家出產能夠及其一二的作品就毫不奇怪了。我們的文藝工作者帶著枷鎖舞蹈,或是乾脆做起走狗獄卒。我們的觀眾戴著口塞歡笑和評論,或者乾脆翻牆越獄。

動畫信息

搞笑漫畫日和
中文名:搞笑漫畫日和
原 名: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又 名:Gyagu Manga Biyori
首 播:2005-02-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