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是有那麼點想戀愛了(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9:49 作者:好歡螺 Language

雖然我自詡為獨山主義者,但我也經常會為各種影視劇和文學作品中的各種各樣的愛情而歡笑或者流淚。《堀與宮村》就是近期我觀看的時候會不自覺露出姨母笑的動畫(喂)

沒辦法啊!堀與宮村真的很甜很甜啊!來人!把我鯊了給大哥大姐助興(不是)

其實我很少會看校園類型的作品,可能因為我自己的校園生活泛善可陳,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只是我的校園生活從來不像影視劇裡描述的那樣,我的生活其實很單調,只有學習(還學不好)和朋友,沒有愛情。而各類校園片最不少的就是愛情了吧。

啊說遠了拉回來拉回來。堀京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雖然她在這段感情中是主導地位的,但你不會覺得她盛氣凌人,不會覺得她很高傲,因為她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從來不會因為外界和他人的評價而影響她對別人的認知,她會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心去思考。

而宮村,他真的太帥了!尤其是長髮宮村!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我覺得長髮比剪了頭髮之後的造型好看一萬遍啊!剪髮之後有點泯然眾人了(喂)雖然還是很帥!但是少了點味道(你)

說來說去,我也不知道是自己想戀愛還是隻是一時被別人的純愛打動了()不管怎樣,希望堀與宮村在他們的世界裡幸福一輩子

動畫信息

堀與宮村
中文名:堀與宮村
原 名:ホリミヤ
又 名:堀桑與宮村君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03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