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即正義 聲優不要錢系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46:26 作者:朝花夕拾 Language

少數看完後,專門下載收藏,沒事兒就翻出來看看的動漫。外貌協會會員+聲控表示:觀看體驗極佳,劇情bug可以忽略,適合反覆觀看,所以強烈推薦。

要不是被trailer的英文配音雷得外焦裡嫩,差點就購買正版光盤支持骨頭社銷量了。

刷完三季,又補了所有漫畫:

劇情基本跟原漫畫沒有太大區別。只是為了分季找結點,順序做了一定調整。打鬥和異能表現比漫畫本身更為華麗出彩。聲優陣容之強大,更是沒話說。骨頭社出品,必是精品!

人物個性塑造上很成功,每個人都有一段意味深長的過往。某些角色身上更不乏引人深思的亮點和高光時刻。不論正邪,不論是非,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懈努力的人,都是耀眼奪目的。有些看起來不太靠譜的人,到關鍵時刻也都很靠得住。沒有讓人恨不得衝進去揙死的熊孩子和中二病。某些邏輯可能略有不通,看漫畫補齊,可以理順。畢竟是動漫,不要太在意某些細節。

在意境暈染,分鏡勾畫和敘事敘事上略帶文藝色彩。有些地方略帶傷感,也會適可而止,不會有特別憋屈的情節。加進來緩解氣氛的搞笑梗,不至於太硬核。

使用文豪的名字和作品塑造形象,雖然難逃投機取巧之名,也不失為一種新穎機智的嘗試。利用已有的群眾基礎,大量節省了構思和描繪人設的時間。作者也確實是在盡力認真刻畫每一個人物,並沒有輕賤,或者惡意糟改的意思。二次元的故事且讓它在二次元美好吧,不要用三次元的殘酷現實把它敲碎。

非常期待第四季!不過,就漫畫目前的進度,下一個故事講到一半,還不足以編成一整季。只能繼續等待了TAT...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第三季
中文名:文豪野犬 第三季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又 名:文豪Stray Dogs 第三季
首 播:2019-04-12(日本)
IMDb:tt9883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