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 地獄裡的天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53:57 作者:燒鴨 Language

第六話 地獄裡的天使 - 第1張
第六話 地獄裡的天使 - 第2張
第六話 地獄裡的天使 - 第3張
第六話 地獄裡的天使 - 第4張

敦君關於院長的回憶都是痛苦的,無法忘懷也無法原諒,他在孤兒院的生活於他來說彷彿是地獄的日子,院長似乎留給敦君的只有暴力、監禁的印象。

然而就在這地獄般的生活中,敦君依舊能夠保持自己心中的真善美,甚至願意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其他人免受災難,敦君太善良了,敦君如天使一般,地獄只能夠反襯出他的純潔、善良。

然而,太宰的最後一句話和敦君的淚目,才讓我恍然大悟。

回想自己,小時候自己也是調皮搗蛋,經常挨父親的打罵和教訓,心裡對於爸爸父親有很大的怨氣。然而,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忘不了那些打罵的場景,但是更多的,我很感謝他對於我的教養,讓我可以保持一顆積極進取的心,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曾經的那些“地獄”也成就了今天的我。今天的我也已經成長,不會執念於那些打罵了,儘管是不會忘懷的。

看到敦君最後的淚目,我想,他也成長了。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第三季
中文名:文豪野犬 第三季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又 名:文豪Stray Dogs 第三季
首 播:2019-04-12(日本)
IMDb:tt9883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