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55:01 作者:舊垣結衣 Language

1、

文豪野犬應該沒有fate系列出的早吧?那我姑且就把“各國曆史名人大亂鬥”算作是蘑菇首創了。

說實話,乍看之下,我並不覺得太宰中也開團戰和召喚亞瑟搶聖盃有什麼設定上的不同。都不過是沾了歷史人物本身的光彩罷了。過分點說,這兩部動漫的人設都是靠“剽竊”得來的。太宰是自殺狂魔,吉爾伽美什坐擁無盡寶藏……這和你朝霧卡夫卡、奈須蘑菇有半點關係嗎?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能力、座右銘……嗯,讓我想起小學看的那種瑪麗蘇小說,就是正文開始前要給各個角色寫簡介的那種小說。(瑪麗.冰菲.殤.Q.蘇,女,十五歲,世界首富之女,IQ270,頭髮是七彩的,嘴脣是櫻色的……)

倒是給拉郎配磕cp提供不少方便,但是拜託你搞搞清楚誒,日本作家是個圈,他們本身互動就很多了好伐?這種類型的商業向ooc同人文可以寫,但沒必要……

2、

人設倒是看起來漂亮,故事(我認為)大概是在講各位文學大家身懷異能,港口火併。但劇情太散了,而且完全是為了塑造人物而寫的。啥偵探社啊黑幫啊董事會的,能不能成熟點?或者說,能不能幼稚得徹底一點?看見做空股票的劇情就想笑,搖了菲茨傑拉德吧,人家只想和海明威愉快玩耍好嗎?

(把原小說劇情本土化一下,起點中文網都不一定讓這文入vip)

3、

畫風、作畫、演出都是真的優秀,聲優也很出彩。

(但這又有什麼用呢?錦上添花才叫漂亮,這些好東西給了這麼個作品只能說是白給)

4、

既然敢把“文豪”兩個大字掛在標題上,就要有承受文學愛好者批評的準備。報菜名似的把作者作品相連線,太宰治的能力叫人間失格,芥川龍之介的能力叫羅生門,夢野久作的能力叫腦髓地獄……我看完的狀態基本就是 好幾把炫酷.jpg

這就好像moba遊戲裡,“魯迅對您使出一招《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hp-100,朱自清使用了《荷塘月色》回覆70生命值,錢鍾書使用了《圍城》,敵方全體沉默!”一樣讓人無語。

想想,就算是天天被人日點名的王者榮耀,人家也沒把諸葛亮的技能設置成《出師表》吧?

5、

尊不尊重文學就不說了,反正作者都敢叫自己朝霧卡夫卡了,還有啥他不敢的。(我懷疑他這筆名也是學的田中羅密歐)

希望因為這部動畫片,能有更多人去看看角色原型人物以及其作品吧。看完估計也就忘了動畫片了。

6、

骨頭社快去畫血界戰線,畫什麼都好,求你們了。

7、

突然想起,這個動畫片挺賺錢的。骨頭社,你們繼續畫吧。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第三季
中文名:文豪野犬 第三季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又 名:文豪Stray Dogs 第三季
首 播:2019-04-12(日本)
IMDb:tt9883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