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weathering with you!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7:43:28 作者:Starlight🇨🇳 Language

這部電影帶給我好多清新的小確幸√

好久沒寫影評了,這麼久以來好久沒有這麼一部片發給我滿滿的幸福感了。

先不說社會和個人的價值問題,也不說十五六歲的孩子逆反離家出走的問題,單是片中幾個小孩子的善意和溫暖就足以讓人動容。

陽菜在Mcdonald的一頓晚餐,給了帆高在東京的第一次溫暖;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弟弟的責任,為了讓世人看到陽光而開心,不惜犧牲自己;而被溫暖的帆高,陽菜就是他的晴天,兩次的開槍,都是為了陽菜,天氣放晴,與你在我身旁相比,大雨又算的了什麼呢!

一個愛人,一個小屋,一份工作,足以讓整個家庭沐浴在晴空之中。

這是帆高一個人的晴女。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