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故事,下三濫的監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46:09 作者:妖精右右 Language

總是微笑著摸著四處闖禍的笨兒子的頭的養父獅郎,在一個黑暗之夜被惡魔所殺,笨兒子在這天晚上見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惡魔撒旦,也立下了要成為最強驅魔師痛扁生父的誓言。

非常熱血的故事,第一話就在獅郎得聲優藤原啟治那深沉的聲音中迎來了高潮,這個深愛著兒子的神父與撒旦戰鬥到死,七竅流血之時依然微笑著面對死亡,在兒子面前種下豐碑,也成為兒子奧村燐戰鬥的動力。

要說人設我認為是非常值得一提的,符合少年漫特質的熱血笨蛋男主角擁有一顆仁厚的心,使作者在激烈的戰鬥中可以輕易加入許多柔情的東西,比如馴服貓妖的那一話,為獅郎哭泣的貓妖,體會到貓妖的痛苦而不還手的主角,最後終於成為了好朋友,情節是很老套,但聲優的配音是真好,非常感人。至於其他的幾個角色都可以單獨拿出來提,但這就太多了,不說了。

說完好的就該說不好的了。表現力極差是這個片很大的硬傷,從第一話以後,每當高潮即將出現之時,必定會產生大量的無謂分鏡,如毫無表情的臉、無意義的廢話、破碎粗糙背景、低成本的戰鬥場面,弄得本來準備要激動一下的心情瞬間跌入低谷,花費了一集的功夫營造出來的想要燃燒起來的心情被一瓢一瓢的冷水撲滅,我不得不問,到底是多麼差勁的監督才能排出如此狗屎的影像,簡直比國產電視劇的節奏還要差。越看是越想罵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原 名:青の祓魔師
又 名:藍色驅魔師 / Blue Exorcist
首 播:2011-04-17(日本)
IMDb:tt17996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