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51:49 作者:嘉隱 Language

本來以後是小清新勵志的動漫,但是故事開始就那麼多死亡,但後來發現還是小清新,至少很勵志呀,至少比《進擊的巨人》清新一點。雖然男主大人的身世有點曲折,可以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密密麻麻的其實挺噁心的。
男主的養父真的霸氣側漏!帥,對男主超級好,是個好養父。但是第二季養父大人死掉了,有點虐。但他的形象在之後的故事中越來越豐滿了,好壞參半,更豐滿的一個人。養父之死給了男主很大的刺激,使得男主走上了劇情設定的道路,這是劇情大神在搗亂呀。
然後男主到了新學校,學習新東西,認識新的人,接觸一個有一個的陰謀···
這個時候初夏的梅菲斯特的耳朵是一樣的,就是說梅菲斯特也不是人類,隨著故事的發展,逐漸告訴我們,震驚了我的小宇宙呀!感覺人類好危險,整個故事都在他的控制下,不明覺厲!
私塾也好霸氣,感覺上次看見這樣的設定是在《哈利波特》吧···結果弟弟教的課讓男主崩潰了,也讓我崩潰了,這明明就是哈利波特的設定呀!
但男主的成長方式居然是學習上課,而不是像《進擊的巨人》一樣通過戰鬥而成功的,有點小失望呢。但還好,一直都有戰鬥場面,而不是一直都在學習。
男主並不是一直熱血青年,還有溫情的時候,男主有一個特長就是做飯,而且做得東西都好好吃哦,萌點!還因為做飯交到了朋友,話說男主的另一個特長好像就是交朋友呢,好像總會交到朋友之類的。還收了個小貓咪做寵物。這個時候終於發現男主是有光環的,主角光環就是親和力呀親和力,絕對的大光環。
和《進擊的巨人》一樣,男主強大的身份也沒能瞞住,所以就不淡定的暴露了,小夥伴們就不喜歡男主,覺得男主很危險。但其實男主那麼少根筋的人真是沒機會做壞事呀。
每個人心中都有黑暗,只是要不要接受自己的黑暗,要不要去報復,而這就是人的選擇,人選擇面對什麼,世界就會怎樣對待你,不是嗎?弟弟是個善良的人呢,這點很重要哦。
故事演到十七八集的時候有個小伏筆,就是四眼弟弟也開始魔化了···生活不易呀,真是好動漫,感覺主角完全有可能是弟弟呀,因為弟弟的人生太悲劇了,但是這是熱血動漫,所以弟弟這種深沉的人不適合當主角,只適合當忍辱負重的男二號呀,完美的男二號呀,勵志的男二號呀。
這個故事就是一場陰謀,沒看到最後永遠都不是很懂,隨著故事的發展越來越喜歡了,哥哥控這種節奏好有愛呀。
默默的吐個槽,如果主角是哥哥的麻麻和爸爸,這就是傳說中的少女漫畫呀,少女漫畫!這點也挺好的。不過復仇系的男主還挺恐怖的說。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原 名:青の祓魔師
又 名:藍色驅魔師 / Blue Exorcist
首 播:2011-04-17(日本)
IMDb:tt17996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