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29:00 作者:HAHAHHA Language

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喜歡,看了好多遍,前兩年出的新一季因為演的是被發現身份之前的故事所以沒看(重溫之後補充,原來講的是18集以後的故事,天哪我馬上就去看!),但是一直想看 2020.9.18 2:28 重溫結束!好看! 不管看幾遍我還是專一的喜歡奧村燐!長相性格我都喜歡,擅長料理的人妻屬性也太讚了hhh,惡魔尾巴👿纏在腰上這個點也很太可愛了。 其次最喜歡的是雪男,勝呂龍士(和索大是一個cv!),小黑,獅郎老爹和西藍花撒旦之子。女性角色最喜歡的竟然是兄弟倆的媽媽👩。

發現了,動畫片裡的混血都很強,比純種還要強(除了吸血鬼騎士裡面的純種吸血鬼)男主太慘了,每個新登場的人物有事沒事上來先跟男主打一架或者打男主一頓,而且從小到大一直被矇在鼓裡,少見這麼慘的男主,近些年能比得過他的也就486了,前期還沒有人教過他實戰技巧,太慘了,那當然只能一味地依賴火焰🔥了啊!

這部番的聲優真的太牛了, 而且適配性很高,我都好喜歡😍彈幕裡有人說這是冷門番,屁嘞!青之驅魔師當年剛出的時候真的超級火🔥,我當年可是追著看的!(莫名驕傲)op和ed都超級好聽,bgm更是一絕,澤野弘之永遠的神,他的曲子辨識度太高了,一聽就能聽出來,而且很帶感 不是很喜歡詩惠美,不喜歡她的性格,不過也不討厭,再說一遍,她不是女主!官方都沒承認! 也不喜歡那個不是禿子的“禿頭”金髮長毛聖騎士,嚴重懷疑他當上聖騎士是因為前聖騎士神父老爹突然死了,隨便找了個人補空,太菜了。不過最噁心的還是兄弟倆的祖父,這個長相的人怎麼都噁心不垃圾的,跟黑執事第二季裡那個糟老頭子伯爵長得好像。

西藍花髮型地之王好可愛,後來變成小倉鼠也很可愛ớ ₃ờ

這次看才知道原來18集以後就是動畫原創了,怪不得跟前面的感覺不太一樣,後面的劇情沒有前面的好,劍壞了啊什麼的情節都能想到,18集之前對我來說絕對五星⭐,後面大概四星吧,不過總體很好看。看了好多遍了,發現我對20集之後的劇情竟然沒什麼印象。這次才意識到光頭小和尚是kaji配音的,而且也有斷臂梗,kaji專注斷臂好多年hhh 好想看看這裡面的撒旦長什麼樣子,據說是銀髮很帥。某種意義上講,他還挺憨的,完全誤解了喜歡的人的意思,這麼多年朝著錯誤的方向努力,想讓兩個世界合為一體。 這次重溫發現藤本獅郎的聲優是藤原啟治,今年因癌症去世了,享年55歲,也是野原廣志的配音,太可惜了,還這麼年輕。 劇場版看過,印象裡挺好看的,想把劇場版再看一遍,再把京都不淨王篇看了😘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原 名:青の祓魔師
又 名:藍色驅魔師 / Blue Exorcist
首 播:2011-04-17(日本)
IMDb:tt17996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