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不存在的戰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58:16 作者:JackKnife Language

個人評分:9

建議自己以後回來看這篇影評時播放這首作為bgm:LilaS

因為b站一句“為了看懂第23集,值得你看完前面全部22集”所以看的這部。然後看前面幾集的時候就完全理解大家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了。

哪怕劇情裡從來沒有提到兩條線的碰面,但是作為觀眾,我無法控制自己地想看到男女主的相逢,這種期待貫徹到了整個作品中,最後作者放出這一王炸,別問,問就是爽。

本作最後兩集將這一劇情處理得太好了。沒有矯情沒有狗血,一切是那麼順理成章,在沒有交集的日子裡,男女主的成長道路上似乎彼此都只是回憶,但是對方對自己影響就像血液流淌,就像呼吸空氣。比起最後一集,倒數第二集男主認出女主時候的場景更讓我動容,女主在曼珠沙華上對86小隊愛的告白,我在電腦前像個傻子一樣一直說屆到了屆到了屆到了終於屆到了!

論腳本,我是基本不看輕小說改的,但是這部有些“非主流”,大家可以完全遺忘這一點。這部在鋪設世界觀尤其是政治這塊上雖然一些地方有點薄弱(不清楚是不是後面才會鋪開),但是基本做到了有邏輯地講好一個故事。有些情節讓我回想起了曾經看進擊的巨人的那種暢快感,雖然巨人文戲的那季受到很多負面評價但是我可太喜歡了嗚嗚。

再說製作,監督在原作基礎上在一些地方作了適當改編,將動畫相較於文字的優勢體現得淋漓盡致,音樂有澤野弘之這不說了,最後那幾分鐘的bgm更是神上神。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Part.2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Part.2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又 名:86 Eighty-Six: Part 2
首 播:2021-10-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