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1:58:32 作者:amanduh Language

我喜歡加藤惠 弱弱的存在感竟讓我覺得……可憐(這是一種很特別的可憐,可憐包括這個角色因為設定而被製作者們故意的減弱存在感,甚至相當主觀的感受到了歧視) 細節就是,當我看到莉莉越過惠和男主說話時,我很確定的認為惠只是個路人,但現在細想,這完全是作畫將瞳孔簡略,身體、衣服細節丟失的有意為之的後果。 然後,看到惠和他表哥出現的時候,我有一種背叛的感覺。 在期待惠臉紅的過程中,我越來越喜歡惠 因為覺得人物塑造的很有深度,以及臺詞的功力,所以開始有了看彈幕大神解題的想法,有了會不會和青物一樣敏感的想法。 P6 用解釋角色的話,講出我對惠的看法(當然不包括冷血的部分),同時也是對本作的解析。好厲害。 這!就!是!反!差!萌!的!威!力!嗎! P7 不好的地方,就是男主的光環實在是……沒道理。早已被正常人拒絕678次了。為女主們感到不值。

以及,溫柔在特定情況下,實在是個讓人很無語的特性。當然現實情況不會。

最終的打分應該在8.5分,因為它不夠嚴肅,因為它選擇了自我解構的這麼一條路。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又 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 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
首 播:2015-01-08(日本)
IMDb:tt36126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