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把頂多3個月的學院生活扯成5年的彆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41:20 作者:xpwww321 Language

彆扭原因:

救公主的時候不謹慎,背昏迷者出屋,這個時候他就應該死了(被綁架團伙負責放風的所殺)。

然後進入學院的時間竟然有5年! 其實頂多只有3個月(才是對的)!

要知道5年以這個國家貴族腐敗敵視主角程度能讓主角在學院裡活5年!?5年才只經過了一次考試!?5年時間只和白毛有這麼點互動?學校只發生了這麼點事情? 那這作者為什麼要硬說是5年呢。因為如果只三個月主角就變得這麼強

,那麼主角一開始的能力就很高,就能直接逃跑不用去皇宮,就能早早的脫離這學院不受這麼多窩囊氣。為了前面的劇情不違和,強行把學院修行從的3個月硬說成5年——即5年前主角還很弱小,學院和白毛修行後才強大了,以彌補前面劇情造成的巨大邏輯漏洞。 但這段學院劇情以及白毛的互動,以及貴族們對男主敵視程度,絕對頂多3個月時間;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下被迫害5年,怕是男主的墳頭都應該長草了。

動畫信息

精靈幻想記
中文名:精靈幻想記
原 名:精霊幻想記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6(日本)
IMDb:tt13544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