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01:42 作者:小鶴鶴 Language

兩年前看了九集擱置,截止今日補完兩季共24集。 超棒的異世界奇幻題材動漫,輕鬆爆笑的日常又有超燃的戰鬥故事,兄妹友情,友情羈絆,還有各種神級BGM,OP和ED讓人欲罷不能。骨頭社這種三觀正,製作精良的良心番真心一生推啊。 人設刻畫的多樣又豐滿,異世界與人類交融的城市中,萊布拉組織為保護這座城市的安定為首要任務,集結了多名擁有各類術式的異能者,每位成員的個性和實力隨著情節設置展開。動畫短短一集就可以把萊布拉的其中一位成員打造的惟妙惟肖 。克勞斯先生老大的身份,責任感和永不言敗的精神使他的團隊領袖的地位毋庸置疑,大度善良勇敢集於一身。狼女有著輕盈的身姿,不畏犧牲執行艱鉅的任務,又有以賭酒的方式只為幫萊昂拿回錢包的義氣。kk作為狙擊手執行任務又為了參加兒子的教學日不惜花大價錢租無人裝甲兵的母愛和決斷力,還有她家庭的美滿,她丈夫教導孩子暖心的方式,是真正的狗糧。扎布一直以狂躁吐槽毒舌,懶財愛色好賭的性格出現,但是以自己彆扭的方式時刻關愛著我們的小萊昂,又能在關鍵時刻發揮超強的能力,實際上是個靠譜的夥伴。 當然最帥的還是男主萊昂,被稱為小豆丁眯眯眼的普通人類,愛好攝影,因為和妹妹一同遭遇魔神而使正常生活發生的顛覆性改變,魔神賜予他神之義眼,而與此同時妹妹失去了視力,而這是雙腿殘廢的妹妹勇敢的面對魔神所做出的決定。萊昂為了治好妹妹隻身一人來到與異世界交融的城市,機緣巧合加入了萊布拉,發揮著自己義眼強悍的作用。他以弱小普通人的身份存在著,從來不只為自己使用義眼的能力,只為正義出手,愛惜組織中的夥伴,幫助城市中的陌生人,對待妹妹更是有著永恆的愛,是個愛護小動物愛護一草一木的善良boy。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雙馬尾綠瞳又性格爽朗的麥克白,萊昂給予了恰到好處的照顧,稀鬆平常的逗樂,小白生病住院三年,他偷偷騎機車載她去看露天電影,逃離日常生活所帶來的小激動讓兩個人的距離更近,以及萊昂面對麥克白的背叛,始終理解和相信麥克白想要照顧black弟弟的心願,鼓勵她做出正確的選擇,解救了他們兄妹,我也相信著這對cp的愛情是堅定的,不會隨著小白的離開而消散。

總體來說強推!

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 第1張
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 第2張
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 第3張
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 第4張
補番完成!超有愛的番 - 第5張

動畫信息

血界戰線 & BEYOND
中文名:血界戰線 & BEYOND
原 名:血界戦線 & BEYOND
又 名:血界戰線 第二季 / 幻界戰線 & BEYOND
首 播:2017-10-08(中國大陸) / 2017-10-07(日本)
IMDb:tt73296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