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柔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57:08 作者:公子幽 Language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s.a的情節很俗套,但是當我花費了2個夜晚把它看完的時候。
    發現s.a的最後倒數第2集觸碰到了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特別是23集光聽到s.a的一部分成員遞出退學申請時。
    還有彗在黃昏時對光說的:“施可以使一切恢復原點的魔法。”彗最後坐在溫室裡說的:“是夢啊,好短暫的夢。”我那時候一直在想彗的心裡是不是也很無奈?
    最後光看到彗的校服在椅子上時,說實話我胃疼。當所有以前消失的s.a成員聚集的時候,可是彗不見了。彗的魔法是以自己去倫敦為代價,恢復s.a。
    總之s.a的確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它卻感動了我,可以感動人心的東西是永遠不會褪色的。

動畫信息

S·A特優生
中文名:S·A特優生
原 名:S・A~スペシャル・エ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