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沉醉。童心未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08:55 作者:-。紫淚飄零 Language

我想。我是已經過了追尋動漫的年紀了。卻總是童心未泯得趴在電視前等候著每部我愛的動畫片。小時候起就超級迷戀動漫人物。看著同學畫得一手漫畫人物的好畫,在一旁總是羨慕不已。也許就是這樣,從此投入了不可自拔的動漫追逐生涯。喜歡漂亮的可愛的人物。喜歡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喜歡美麗難忘的景色。喜歡讓我沉醉的細節。

SPECIAL A. CLASS。它讓我彷彿進入不可思議般的夢境校園生活。人也許總是對無法實現的夢想揣揣念念。當有一天。某一部宛若從你腦海中刻畫出來的劇集。你感到驚喜不已。至少它幫你實現了那個夢。儘管。那也只是一個故事。然。它呈現在你眼前了。

用了2個午間2個晚間時間。將之狼吞虎嚥得啃完。看完後。不免一陣陣失落。美麗的東西總是不肯。也不願為誰停留。幼稚也好。傻氣也罷。我寧可做那個看戲的傻子。沉醉其中。

動畫信息

S·A特優生
中文名:S·A特優生
原 名:S・A~スペシャル・エ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