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7:29:35 作者:八口 Language

       歷時半個多學期,追完了食夢者第一部,不是這部動漫有多長,而是斷斷續續地擱淺又繼續,擱淺又繼續,重複幾次終於在昨晚實現了大逆襲。
       本來對這種體裁的動漫是沒什麼興趣的,但是既然爸比強烈推薦,外加食夢者的作者和死亡筆記的作者是同一人,我就抱著躍躍欲試的態度看了下。不得不重申,死亡筆記帶給我的震撼是任何動漫所無法比擬的,正邪對決,瞞天過海的作案手法,高超絕倫的推理能力。一個是靠甜食填補智商的心智尚未成熟的男孩,一個是思維敏捷視大局為重甘願犧牲小我的正義者,當這兩種形象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L這個讓人瘋狂惹人憐惜的角色誕生了。咳咳,跑偏了,迴歸正題。不過食夢者第一集的某個橋段笑尿我了,高木秋人拿走了他的筆記本,真城最高說這本又不是死亡筆記,不用露出這麼嚴肅的表情吧,好冷的冷笑話。
        總之,友情建議腐女就不要毀這部劇了,因為……裡面處處是腐點,最高和秋人兩個大男人整天窩在一起,最高不和亞豆見面倒算了,還不準見吉來打擾秋人。不猛戳腐點了,還是說點勵志的吧。每一集看完之後渾身都熱血沸騰,鬥志昂揚有木有,不禁會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最初的夢想實現了嗎?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九把刀如是說。所以,懷揣著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地奮鬥吧,亞城木夢葉堅定的眼神,從不懈怠的態度,冥冥之中給予了我努力的正能量。
       還有,我覺得最高和亞豆的愛情還是很純潔很夢幻的,彼此是對方心目中認定的那個人,但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逾越,是出於羞澀,更是為了對方能趁早實現自己的夢想。亞豆的那句——我會等,一直等著你,真情流露的對白,很煽情,看得我眼眶也紅了。是的,他們終於能做同一個夢了,在動漫的道路上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分享著喜悅,互相分擔著憂愁,迎接神聖時刻的來臨。第一部結尾時他們兩個終於通上電話了,那種溢於言表的興奮,是年少青澀的代名詞,初戀般的滋味,需要用等待去品嚐。另外新妻這個人物很出彩啊,天才型的漫畫家,創作時喜歡將音量開到最大,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天才果然與眾不同。不過我最欣賞的是他天然呆的一面,沒有心機,沒有城府,把亞城木夢葉尊稱為老師,能做到彼此借鑑。對於動漫獨到的見解,評論最高和福田的漫畫比那女的漫畫更勝一籌,結果果真如他所料。對他好感度一下子有了質的飛躍,期待他之後的出場。可惜,食夢者沒有劇場版或真人版,否則這麼熱血的勵志劇我一定會去追的……

動畫信息

食夢者
中文名:食夢者
原 名:バクマン。
又 名:爆漫王。 / 爆漫。 / BAKUMAN
首 播:2010-10-02(日本)
IMDb:tt17384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