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年輕過 我們還在少年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7:46:23 作者:janisis Language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能夠引起共鳴的動漫了,看到了最高,我彷彿看到了我的少年時代。
  也許我們的夢想不同,但是我們同是追夢人。我有自己的夢想,但是沒有最高的毅力,沒有秋人這樣的基友,沒有家庭的支持。有的,可能只剩下亞豆一般的心靈寄託。
  愛的形式是不同的,幸福的定義亦仁者見仁。秋人的愛情是幸福的,但是我們不能否定,最高和亞豆的遠距離戀愛是浪漫主義者追求的目標。
  眼神就是我的心;文字就是我的口;夢想就是,我們愛情的證明。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在青春的戰場上揮灑汗水,這難道不是人生道路上最美麗的畫卷嗎?
  秋人分析的好:亞豆對最高的愛,可能高到無法估量,因為她害怕一旦和最高在一起,就會沉溺於幸福中無法自拔,從而影響到彼此的夢想。
  看到這裡,大學即將畢業的我不禁感慨:自己當年的夢想,好像就是被這種虛偽的愛沖蝕掉,以致於現在渾渾噩噩。
  最高、秋人和亞豆都是聰明人:只有不沉溺於愛做夢的聰明人才能成功。
  現在,又有多少人不是沉溺於種種的誘惑之中而失去了夢想的力量呢?
  我們曾經年輕過,因為我們曾經有夢想,曾經為心愛的人去實現共同的約定。
  雖然迷茫了一段時間,不過最高讓我知道:只要有夢想,有毅力,有心靈的依靠, 我們還可以重新找回少年的感覺!
  沉溺於“白日做夢”的年輕人啊!我們曾經年輕過,我們還在少年時。

動畫信息

食夢者
中文名:食夢者
原 名:バクマン。
又 名:爆漫王。 / 爆漫。 / BAKUMAN
首 播:2010-10-02(日本)
IMDb:tt17384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