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我為新塞續一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1:35:04 作者:齊木楠雄 Language

上一季結尾遊馬崎說在街上亂逛容易被仇人盯上,要找個基地,結果就跑到了新羅家。

新羅老爸還把波江也帶到了新羅家。

誠二和美香為了防止被綁架也躲到了新羅家。

結果賽爾提一回家就發現家裡全是人。

小靜太可愛了,對警察有敬意所以乖乖被審訊,發現審他的兩個警察被罪歌控制了馬上想要打出去,結果白摩托破門而入把兩個警察揍了,小靜又馬上乖乖坐下來,可愛瘋了。

新羅爸爸太浮誇了,找葉戈爾和道場教練跟他一起演防毒面具一二三號看一次笑一次。

波江罵賽爾提:揍了新羅一發以後就無恥下流的打情罵俏。結果賽爾提馬上就冒煙了:你怎麼知道?!23333

波江爆料1:臨也經常把賽爾提的頭當球扔著玩。

波江爆料2:臨也跟賽爾提的頭部深深相愛了。

被新賽感動哭,賽爾提居然願意在不接觸頭部的情況下回收頭,等到新羅死了以後,再把頭取回來。

分房間也巨搞笑,波江和美香都要跟誠二睡一起,結果波江和美香睡一起,誠二和新羅爸爸睡一起,新羅爸爸半夜還要被誠二飛踢。

臨也在找波江時撞死了N個澱切陣內,結果意外解放了鯨木重,鯨木重居然是琉璃的媽媽同父異母的妹妹。

臨也騙過的那個女孩把賽爾提的頭扔了…… 春奈找杏裡談判剛好選到鯨木重在逗貓看書的地方……三位罪歌持有人碰頭了……春奈的變態老師控制了罪歌,這一季真是罪歌大批發。

鯨木重跑到新羅家用罪歌砍了新羅,然後帶著新羅跑了,賽爾提一下子就暴走了,無頭馬去救他,路上碰到小靜,讓小靜跟他一起,小靜說:我不會騎馬。無頭馬變成摩托,小靜:我也沒有摩托車牌照。於是無頭馬吃了小靜手裡的廢自行車,變成了史上速度最快的真.自行車,附小靜騎車的帥照一張。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為新塞續一秒 - 第1張

瓦羅娜喜歡小靜很明顯了。講道理,小靜和臨也一直都是有深仇大恨的,臨也一次一次對小靜下殺手,這倆真是純腐女腦補。

新羅老爸搶到了頭,然後把頭還給賽爾提了,老爸語錄:新羅是個堅強的孩子,讓他再花個二十年重新開始也沒關係。

罪歌控制了一堆人去壽司店抓湯姆來對付小靜,賽門拿出來一堆“煙花”2333。

雖然小靜刀槍不入不是正常人,但是臨也也不是吧?小靜被臨也用挖掘機砸,用火燒,抽掉氧氣,點可燃氣體引爆都沒啥大事……然後小靜用鋼管把臨也抽飛了那麼遠,臨也還能爬起來飛速逃走繼續一路跟小靜一直打到壽司店門口……聖邊琉璃被小靜用公園椅子打飛以後可是快死了的……

狩澤用紅色美瞳偽裝成被罪歌控制的人,實在是太機智了……

賽爾提恢復記憶以後,要回到愛爾蘭繼續當妖精,新羅要求小靜把他揍上天,然後他再一次用罪歌砍了賽爾提的頭,失去頭的賽爾提卻只是抱著新羅大哭:你怎麼可以這麼做!你差點就死了!然後兩個人又love love 的在一起,這一對真的太甜太美好了。

小靜要殺臨也的時候,瓦羅娜為了避免小靜變成殺人犯,要替他殺了臨也,此處彈幕沒法看,全是罵瓦羅娜的。然後賽門扔了炸彈,臨也被黃根救走離開池袋了。

跟吃火鍋不帶臨也一樣,最後大家和平的HE裡面也不會有臨也,只有新羅瞭解臨也,然而新羅忙著戀愛根本沒空理他……想想看臨也其實也蠻慘,雖然他的脆弱不能成為他算計別人的理由。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第二季:結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第二季:結
原 名:デュラララ!!×2 結
又 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2
首 播:2016-01-09(日本)
IMDb:tt53355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