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那樣的,我們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39:04 作者:可可 Language

首先,我看完之後一點也沒覺得無聊。

其次,不但沒覺得無聊而且還覺得很有趣。

其三,不但覺得很有趣而且還覺得很貼近現實。

結論:我根本就跟此方是一個型的!

-------------以上言論忽略---------------------------------

雖然有多方證據證明這動畫的邪惡性,然而我還是覺得它無比單純而美好……

高中女生、溫泉、夏祭、花火、修學旅行。這些橋段足以構成一部正常少女漫的劇情,然而不同的是幸運星“沒有男主角!”的特性。

當然,青春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浪漫情節。我們更多的還是像此方她們一樣,幾個朋友聚成一堆,上山下海到處玩。插科打諢吐槽冷笑話抄作業打P2,考試前驚覺還沒複習,吃蛋糕自助餐時死撐……

這是多麼真實的青春。

以至於我都不想把它當搞笑劇來看了。

最後一話來得突然,還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就已經結束了。看到最後一個定格畫面,還以為DVD出了問題。

就像這樣。

倉促的。喧鬧的。鮮活的。無可挽回的。這樣的青春。

好像剛成為高中生就畢業了。

期待著想發生點什麼的心情,最後還是像鏡一樣失落並憤怒了。

凝視著好友的貼紙照。悄悄把它貼在更顯眼一點的地方。

我們告別了青春。而此方她們的青春,在銀幕裡閃耀。那麼那麼長。

動畫信息

幸運星
中文名:幸運星
原 名:らき☆すた
又 名:Lucky star
首 播:2007-04-08(日本)
IMDb:tt1086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