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は進む、進む、そして進むの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43:28 作者:近野成美 Language

看著充滿自信的宅女主角,回想起了自己的學生時代,那時何嘗不是充滿自信目空一切地宅呢。

宅是一種生活方式,不喜歡宅的人不會理解宅人的想法,然而宅人卻理解一切人的想法——因為宅得多,想得就多了。

然而宅人有致命的弱點,如同小鏡批評小泉時說的“你這社交性全無的傢伙,除了我們以外沒有朋友吧”。小泉滿不在乎地回答“以前有一個,好久不見了阿”,然後被證明那個朋友也是宅人。

要我說的話,小泉的宅法是很健康的宅。她一個人能做到好幾個人加起來才能做到的事情。而且只要她堅持自己的想法,可以宅得很幸福,幸福得令小鏡等人都羨慕。

我也有過那個時代啊,回想起來。然而時代在前進,在前進,還在前進。

動畫信息

幸運星
中文名:幸運星
原 名:らき☆すた
又 名:Lucky star
首 播:2007-04-08(日本)
IMDb:tt1086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