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一位凌女這樣的學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7:18:04 作者:阿眼頭 Language

關於這部番的評價有褒有貶,我卻在其中找到了共鳴。

在看過結局(或者說10.11集)以後有種熱血沸騰,意猶未盡的迷之感動,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會漸漸對主角產生感情,希望他們成功(在一起)。解救人質的最終決戰中,情節跌宕起伏,sox先失利再孤注一擲地反攻,情節扣人心絃不說,其中每個角色的特殊技能都被激發和巧妙地利用,或者前面幾集中出現的伏筆或者梗都被翻出來給人以驚喜(雖然很多日漫都這樣吧,但這也是日漫最吸引我的點之一了)。最後的成功,莫名地有種勵志和感動。

這部番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男主心理的變化和成長。男主最開始以黃段子為恥,自卑,崇拜安娜學姐那樣(至少看起來)純潔正直的人,但卻壓抑自己的情感,對自己,對他人都不願意真誠地袒露心聲。被迫入夥後,在多次行動中由於自己的猶豫和軟弱沒能做出貢獻。在這個過程中,與其說他漸漸喜歡上了凌女學姐,不如說他對於她的勇敢頑強以及對夢想的執著所感動,這值得感動—不論是什麼樣的夢想。他也決定成為像她一樣內心強大的人。對於曾經自卑膽小的男孩,如果他也曾被這樣一位愛嘲諷自己的學姐所激勵並暗中決心改變自己,那麼他一定會在這部劇中找到變強的動力。

動畫信息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中文名: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原 名: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又 名:沒有黃段子的無聊世界
首 播:2015-07-04(日本)
IMDb:tt4967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