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評 就算製作再有錢也救不了劇本本身的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9:03:03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就算製作再有錢也救不了劇本本身的問題

劇情接上季打到提權的女王后……

剛想罵罵GM就被打斷然後立刻變成了留守兒桐…從此刻開始我就想吐槽了…你美爹想要你技術還需要搞什麼特種作戰?直接找你要你敢不給麼!?特種作戰負責人又果不其然的是個心理變態…看來刀劍世界不是變態就不能做反派。

更不合情理的緊接著就來了明明能聯繫外界居然叫不來支援……網絡上都吵翻天了也當做不知道……一會兒說不能公開然後扭頭就公開至少半公開了,真是標準官僚風……反正就是一切為強行玩遊戲拖時間服務。

細節方面反派用衛星網絡鏈接,且不說衛星的帶寬帶不帶的動,但光是延遲就能讓這類遊戲很難進行下去,別說和高級人物戰鬥了怕是在對方眼裡你卡的就跟個純傻叉沒區別,低延遲的殺你比切菜還容易,高ping戰士的苦經歷過的就知道……好就算強行玩遊戲,有的隊友準確的進入了關鍵點進行支援,有些一上線就白給,說的就是你妹妹,你這“聖母”跑過去就是發點福利然後搞笑的嗎?做做樣子“忍耐”一下,然後來一刀爽的?同樣都是管理員賬號實力差距大到過分。

然後傳統的日式投降,這就算了人家的民族性格沒法多說啥,打不過不打了等主角上線吧。但作者知不知道要幾萬人聽指揮有多難?沒有長期的訓練和嚴格的紀律想做到令行禁止幾乎完全不可能。我剛想這樣吐槽,作者就告訴你這反派還能心控……這怕是作者也知道自己實在已經解釋不通了只能強行加技能解釋了吧……

更令人無法忍受的就是各路人物瘋狂詐屍反覆詐屍……正面人物也就算了,女王這個反派居然也要洗白白詐一詐!這操作真是無語……

臨近結尾了,AI換了個超精緻的殼出來接受採訪(你之前在基地那搞笑一樣的機體怎麼回事?這一下子跨了多少代!?),這段就更扯淡了,記者要求有衝擊力的實證有什麼問題?誰知道你家是不是學術造假呢?別裝又不是沒有過。既然想做一個領域的第一人就要能正面迴應質疑吧。耍小聰明懟記者算啥?顯得你很能抬槓麼?而且記者明顯被作者人為降智了呀,真要這麼抬槓有太多槓點可以反駁了,不多說記者當場就在額頭劃一刀你怎麼迴應?

作者啊……AI、人權、造物、造物者這種陳詞濫調的討論適可而止吧……因為不論你怎麼討論我知道到最後你還是隻能用感性的說辭搪塞過去,結果也確實如此。至於敵對AI,既然你說AI有自己的個性人格那麼有順從的友善的,同時又有霸道的極具野心的也很正常啊,而且在你的之前設定裡就有一位啊那個永生不死一心想要統治一切的女王啊!這麼快就忘記自己的設定了麼!?因此什麼“除非我們想滅絕AI”這種屁話就別說了。太虛偽!這類討論我只能說在現實真真實實的面對之前甚至之中的很長時間裡這種事都不會有結果的。

非要說的話偷偷進行的複製品還算有趣。

最後一集的輕鬆風格也還算受用,一開場就郵寄來一“整盒騎士”,然後來點傳統搞笑劇情,小推理一番解出一個IP http://52.68.96.58/ 隨便想也知道是個彩蛋。內網載入很慢我直接發圖好了。

番評 就算製作再有錢也救不了劇本本身的問題 - 第1張
刀劍神域IP彩蛋

雖然我吐槽了這麼多但說實在的製作上能挑的地方確實不多,恐怕這就是主推IP有錢的表現吧……但就算再有錢製作再精良,劇本本身有問題也沒用啊……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中文名: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又 名:刀劍神域3 Part.2 /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Part.2
首 播:2019-10-1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