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7:59:01 作者:點絳脣 Language

永生對我自己來說,最吸引的一點,也正如片中佐河,想當一個“沉默的觀測者”,想去看看自己無法企及的未來。以前每到夏天都會感慨,空調真好,古代即使九五之尊君臨天下,他也沒法擁有享受這樣子的科技成果。那麼未來,數百年之後,人類會進步成什麼樣,戰爭的形式是什麼,人類是如何生存的,又能踏足到多遙遠的地方了,難道這些不令人不好奇嗎?

片中實現的永生,其實也不是真正的永生,只是通過類似休眠,“在正常的世界中成為止者”,到達未來之後解除休眠,來達到抵達未來的效果。假如真的可以實現,在觀察的人的視角中,其實就是離散的時間碎片,相當於看一本未來的書。真正的永生,就是第12集中的始祖,永生不滅,永葆青春。

動畫信息

刻刻
中文名:刻刻
原 名:None
又 名:Kokkoku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79336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