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少女,內心的悸動皆因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23:53 作者:Yipe_ Language

在談及劇情前,還是想要誇一下這部動漫的良心製作,多處以花瓣、光效等元素製作出的唯美畫面,尤其是人類面臨死亡時,本是讓人心情沉重的畫面,通過花田的場景,在風吹動花瓣漫天飛舞的特效下,死亡變得不再是想象中那麼可怕。其次是夜晚的世界,透過光效將夜空渲染的柔美,彷彿是通過魔法般創造出來的情景。

父親突然帶著弟弟離家出走再也沒回來過,留下堅強的母親與少女,然而,外表堅強又溫柔的母親始終沒能抵過現實的壓力,最後選擇跳樓自殺結束自己的人生,原本打算先殺死女兒在自殺的母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流露出母性最溫柔的一面,在女兒掙扎之際放棄了這個念想。

經歷過人生如此大的鉅變後,本不諳世事的花季少女,笑容從此在臉上消失,性格變得孤僻、沉默、寡言不歡,就在一場拍賣會上,遇到買主怪物頭人身的魔法使大叔後,人生髮生了奇妙的轉機。

因為你,遇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融入其中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懂得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堅持五天不眠不休製作藥物,幫助即將要老去的人類與妖精再見一面,再經歷一次花團錦簇的園子裡,兩人四目相對時內心激起的漣漪。

從朋友口中,聽到關於你的過往,心疼的不行,在完成魔杖之後,即便用盡全身的魔力會昏睡過去不知道何時醒來,也要從遙遠的恐龍國飛奔到你面前。危險之際,首先想到的是他人的安危,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從被保護到保護別人的成長經歷。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在與你吵架負氣後,懂得失去你的滋味不好受,學會表達內心的情愫。在眾人的幫助下,決定要來一次最浪漫的告白,告訴你,此生非你不可,不離不棄,想要成為你的名正言順的妻子,瑩白純淨的頭紗藏不住少女嬌羞的表情,在你的懷中共同品夕陽的美好…

情愫少女,內心的悸動皆因你 - 第1張

瑩白純淨的頭紗藏不住少女嬌羞的表情

動畫信息

魔法使的新娘
中文名:魔法使的新娘
原 名:魔法使いの嫁
又 名:魔法使之嫁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326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