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動畫黨,沒看過原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19:08 作者:超高校級的裝B Language

畫風是美美美,劇情方面前面的小短篇還行,後面那個永生詛咒篇章就有點糊里糊塗了,換個胳膊就能破解雙重詛咒嗎,還有就是眼睛這塊怎麼變回綠色的,這大兄弟就睡後院井裡了,好像還是一隻眼,(歪,我到底能不能死啊)。學院方和教會這種人類勢力貌似很是覺得知世和骨頭在一起會很糟糕。還有龍族林德爾。還有學院的招生辦貌似被骨頭幹掉了吧,骨頭偶爾還說點反派的臺詞。真是讓人擔心。

還有就是感覺知世小時候日本的怪物明顯和現在遇見的精靈不一樣,雖然感覺這些精靈也是有點圖謀不軌,有時候忽然露出陰森的笑容,但日本妖怪上來就啃了,(滑頭鬼能不能管管),這是在黑日本的妖怪嗎……

動畫信息

魔法使的新娘
中文名:魔法使的新娘
原 名:魔法使いの嫁
又 名:魔法使之嫁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326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