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他大爺的2B了啊!!!!!光吐槽都能寫一本小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2:19:54 作者:N-DUBZ Language

就說第四集夕月去頂樓救那兩個孩子,盧卡趕來幫忙,結果夕月為了不讓盧卡殺死他的同學的肉身,大喊不要,盧卡一猶豫,被惡魔用劍刺穿身體,血一瀉千里啊!可是殺死惡魔之後,夕月沒有關心盧卡這個傷勢最嚴重的人,而是先去幫九十九治療,後關心他的同學,根本沒把這大量失血的人放在心上啊!你說盧卡有自動回血功能可以,那為什麼濺在夕月臉上的血沒有回覆呢?
還有那惡魔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像HELLSING,真是學的太像了。
還有莫名其妙的聖母情節。
還有,雖說男主是受,可為什麼能這麼受= =#看孩子抱孩子講故事治癒系,實在是他大爺的!

動畫信息

無法逃離的背叛
中文名:無法逃離的背叛
原 名: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又 名:無法掙脫的背叛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 Uragiri wa Boku no Namae wo Shitteiru
首 播:2010-04-11(日本)
IMDb:tt4556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