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39:08 作者:秋日野 Language

這個故事有點邪門喔,看起來很爽,也覺得很有意思,關卡呀劇情呀打鬥呀乾脆利落有好感,世界觀設定複雜有層次,聲優(看得是日版配音)好聽音樂也不錯,畫面清晰填色美麗人物也畫得帥氣可愛,除了尋常講故事,也有伏筆埋線轉折講解,總之是一部優秀的作品。 但這部作品,除了給我好看(字面意思)有意思,絲毫沒有打動我,連代入感都沒出現過吧😅這是我不能發自內心給它滿分的原因,只能說四星好像有點委屈,打分的話四星半,四捨五入五星吧。

想了下原因,估計是不太吃賣弄玄虛搞反轉噁心人這一路線吧。作品給我的感覺就是,等級觀念太強了,有點過於強調這點而忽略人的不同真善美了。在這部作品裡,感覺美好的不是沒有,但真的太少了。人物不是有悲慘的身世就是有無名的枷鎖,少有的“清白”的也要給你折騰一番,總之就是不讓你幸福。至於幸福是什麼,不知道,要登塔🙄但其實吧,根據裡面的描述,也只是權力的具現化而已,看不到什麼高尚的精神,也沒有靈魂的洗滌,整個就一黑暗冒險故事(嚴格來講甚至都不叫冒險,就是玩~)。

說到這裡,我不由得想起曾經看過的關於韓國的故事評價,大概就是有探討但不深刻以及深入骨髓的那股等級觀。這裡不作評價,一是我也確實不瞭解,只簡單看過幾部作品;二是下斷定就太愚蠢了;三是我也有喜歡的韓國人,一以概之也不太可能。有點可惜的是,也是因為不瞭解,看過的他們經典的東西幾乎是沒有,所以多多少少也會產生點這印象。不過吧,要我去補估計是更不現實了,畢竟,我們國家裡優秀的東西都還排著隊呢。

這也算是我少有的再看一次韓國的作品吧,下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喜歡能打動人心~

動畫信息

神之塔
中文名:神之塔
原 名:神之塔 -Tower of God-
又 名:-Tower of God-
首 播:2020-04-01(日本)
IMDb:tt120571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