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作好避雷準備,這是一部純Shi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40:16 作者:伊利丹 Language

你讓我說什麼呢…一季動畫看了一半,已經沒法再往下點了。每點開一集,播放鍵就越來越沉重…心情也越來越煩躁…

心路歷程如下:

畫風不錯,音樂不錯。

看看準備說什麼。

嗯…好像馬上就要說到核心內容了…

哎喲!有💩味…

嘛…不可能每集都很精彩…再看看吧…

嗯…這次應該要觸及到核心內容了吧…

哎喲!又一坨💩…!

哎…可能是慢熱…再看看吧…

快到一半了,誒?好像有點意思了哎…總能說點吸引人的內容了?…

我靠!又一坨屎!!

作為會看動畫的老油條…對一部番連續喂三次💩,一次比一次💩量大的片子,我已經非常非常寬容地忍到了第七話。

我不要再忍了…為了幫助還沒看的小夥伴避雷,這部番我為其更名為shi之塔,看到請遠離。

如果實在想要看,請知道本片一個重點,並做好防護。

這部片沒有高能,只有喂💩預警…

一口一口的💩等著你呢…

每當你感覺到馬上要來一個高能的時候,這部番能準確無誤地給你喂一口💩。

別相信什麼轉折…看各種番劇,電影等看多了。好片子是會趨勢你不停往下點,甚至忘記時間的。

就算有部分片子會預熱一段時間也不會要熱一半的劇集。(一共11話,看了七話的我回憶起的只有💩)何況這類慢熱片即使是預熱階段,頂多是不太勾人,不會隔三差五給你喂💩的。

不要說什麼轉折,轉折在達到轉折點前也是有底限的,不然再怎麼轉折,也抵不掉已經被餵了的💩。而這部💩之塔,在到達轉點前已經遠遠超越了我忍受的底限。

動畫看得多了,你會在本💩片裡看到很多片子的影子…比如,那門咋這麼像真理之門呢?男主學技能的時候是不是看到了九條尾巴狐狸的影子?這個進程…不知道是不是準備拿獵人執照?…等等等等…一處兩處尚且可忍..太多了就叫東拼西湊了。

這部s之塔裡沒有神,只有💩,

珍愛生命的你請遠離…

噴子的你,請抱著你的💩離開,我會送你拉黑刪除2連擊。

以上。

P.S.我一度天真地以為…沒有片子能爛得過來自深淵…事實證明…人總有犯錯的時候…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動畫信息

神之塔
中文名:神之塔
原 名:神之塔 -Tower of God-
又 名:-Tower of God-
首 播:2020-04-01(日本)
IMDb:tt120571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