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的繼DP之後的又兩大高峰之一(另一個是日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13:24 作者:盛大煙火 Language

總體而言,XY篇較BW篇相比,有了巨大的改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電視臺的原因,小智的聯盟大會冠軍被延遲了3年(從2016年算起),直到2019年9月,小智終於獲得了瑪納羅大會的冠軍。而此時我的高中生涯也宣告結束。

當然,寶可夢XY篇播出時,正好《小花仙》也在播出,夏安安、千韓、伊瞳、淑馨的出現,間接的為這一部加分不少。

不過,當時小智錯失冠軍時幾乎淡然的表情,雖然令我感到不解(為什麼又錯失冠軍?),因此一度抵制,但不久《小花仙第三季》雪城愛的出現,又給我一絲希望。

劇情中,莎莉娜多次向小智明顯表達喜歡的情感,但……

之後的日月,在XY的基礎上主要繼承日常的表現並淡化了對戰情節,因為在那一作品中小智圓了20多年來未遂的冠軍夢……至於剩下的,就請慢慢品味吧。

總之這一部中我聯想到的是:小智和夏安安的跨漫互動,以及小智見到夏安安、千韓、伊瞳、淑馨、雪城愛,以及之後的菲爾、貝瑞、薩維利的奇怪景象(以上為個人想象,切忌當真)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XY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XY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又 名:口袋妖怪XY / 神奇寶貝XY / 寵物小精靈XY
首 播:2013-10-17
IMDb:tt37125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