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場旅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15:33 作者:一葉之秋 Language

當飛機到達卡洛斯,真新人的旅行展開了新的篇章。隨後就是寶可夢的節奏,智爺日常莽,皮神日常演,火箭隊真主角,時不時的出來念段臺詞送送助攻,同時還掌握了核心科技。收復家門鳥,17分鐘進化論,轉帽收服術,飛行系加逆屬性大師曾來不是浪得虛名。當然,xy自然也有xy的特色,日常燙頭加賣哥(感覺我也缺這麼個妹妹,骨科瞭解一下(⊙ω⊙))

又一場旅行 - 第1張

當然還有瑟妹的恐怖預言和泡芙消失事件……每一篇都會有的套路,每一篇都不同的新奇。

xy很燃,比任何一部都要讓人熱血,一直以為小智沒有變,還是那麼簡單的,遇到問題只管一口氣衝上去,直到看到了羈絆,每一部都會有一個喜歡的新精靈,之前的木守宮,流氓鱷,乘龍,這一部也是一樣。最喜歡的蛙神從來沒讓人失望,其實我一直覺得蛙神是和小智最像的,那種不服輸的意志從來沒有改變,直到輸給了翔太,在小智面前,或許翔太算個新人。和小智的第一場對決之後,他一直在學習,之後模仿,但都失敗了,我以為從此之後會成為路人,畢竟這種路人在寶可夢中也不少見,可是他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且越走越遠。在映雪之前,兩個人再一次對決,小智由於太依賴羈絆的力量,完全沒有考慮到和智蛙配合,輸了對決,也輸了心態,沒有配合,再強的實力也是空談,小精靈對戰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所以映雪的失敗是必然的,小智不明白,就像當時老噴不聽話一樣,他需要成長,體諒,理解,溝通,一起打下去,這可能就是編劇想告訴我們的,小智愛小精靈,這是不需要質疑的,可是愛不是單方面的,愛他就瞭解他,接受他,當然對於奮鬥了十年還沒放棄的人來說,一定可以做到。

又一場旅行 - 第2張
羈絆的開始
又一場旅行 - 第3張
羈絆的融合

最後的聯盟賽,boss決鬥,守護這個地區,再往後就是分別的時候。這個時候從來都是傷感的,這次說再見,下一次可能就再也不見,當電電鼠躲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知道需要有人來勸他,也是來對xy畫一個句號。這個人是小智,史特隆或是瑟莉娜,可是首先站出來的是尤莉嘉,那個剛開始有點小性子,不懂得考慮他人的小姑娘,在這場本該不屬於她的旅行中,成長到會去安慰,陪伴,理解,已經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交託的人。當她還小的時候總是希望她可以懂事,可當她真的懂事了,會很心疼,畢竟成長的路太長,長大了有些東西就再也沒有了。

又一場旅行 - 第4張

卡洛斯地區的旅行結束了,史特隆繼續在發明可以爆炸的東西,瑟莉娜為了小精靈表演更加努力,智爺當然又要重新開始了。幾年之後,一個帶著電氣老鼠精靈的人踏上了自己的旅程,認識所有的精靈館主,熟悉所有的招式,見過傳說中的三聖鳥,眾多mege的精靈,甚至是守護大地的神獸。那一年卡洛斯地區的冠軍只會是一個人,畢竟尤莉嘉的神獸掛,不是你想打就能打贏的╮(╯▽╰)╭

さようなら

又一場旅行 - 第5張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XY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XY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又 名:口袋妖怪XY / 神奇寶貝XY / 寵物小精靈XY
首 播:2013-10-17
IMDb:tt37125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