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很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2:29:31 作者:彰 Language

覺得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還真是走到了一個尷尬的境地:腐女嫌不夠BL,不愛BL的又嫌曖昧。
不過還是給了個“還行”不過是因為覺得人物還算美型以及聲優,不過……希月同學不能否總是一個表情呢……
 其實如果自己不喜歡背叛的畫風的話那就真的看不下去了。對於劇情的拖拉,我真是覺得受不了,想來想去都覺得背叛太沒情節,最失敗的是人物的性格,沒有形成自己的特點,每個人幾乎可以輕易的從其他漫畫裡找出原型。唉,好失敗。
一開始的時候居然還覺得RUKA和SHIKI像……後來才知道自己的第一感覺有多不準確。

動畫信息

無法逃離的背叛
中文名:無法逃離的背叛
原 名: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又 名:無法掙脫的背叛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 Uragiri wa Boku no Namae wo Shitteiru
首 播:2010-04-11(日本)
IMDb:tt4556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