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淺見和幾處疑惑 他們的動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1:32:46 作者:湯包妹大人 Language

啊啦~不曉得我理解的是不是正確,紫苑成為契約者後,先是複製了蘇芳,給蘇芳植入了自己想象的記憶,然後投身爸爸的研究,但爸爸研究ME系統的初衷似乎和紫苑不同,具體怎麼不同我說不清,大概就是爸爸是情感型,紫苑是使命型的那種感覺吧!

後來紫苑應該是知道自己就是伊邪那岐了,也知道最終會和伊邪那美見面併發生些什麼,於是複製了地球和人類,蘇芳利用流星核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了人類的記憶,被那個帶著雙胞胎Doll的短髮神祕女人和其組織用ME系統植入複製的人類腦子裡。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能夠在伊邪那美與伊邪那岐見面後繼續存活而做的準備。

當警察姐姐被神祕女人帶到門那裡,看到了那個紅色的大球,知道了神祕女人到底在幹嘛的時候,神祕女人對著一個發光的行星說,“那不是月亮哦,是人類生存的證明。”後來那個看上去像是月球的星球變清晰,其實那是複製的地球。

原本的地球因伊邪那美和伊邪那岐的見面而毀滅了,在伊邪那美開始甦醒的過程中同時開始孕育自己“孩子”,這些是說出了三鷹文書的警察姐姐從那個眼鏡壯漢大叔那裡得知的,於是也就解釋了最後一幕那個有著和銀一樣顏色頭髮的紫眼睛的人,其實就是伊邪那美所孕育的孩子,並非她和黑所生的吖吖吖!那是個新的誕生物,也是新的毀滅者吧……大概~

紫苑,也就是伊邪那岐所謂的交易,一開始我認為就是滿足伊邪那美毀滅地球孕育小惡魔,我猜想伊邪那美孕育小惡魔需要契約者的生命和伊邪那岐的生命,二者缺一不可。但後來地球似乎並沒有被毀滅,因為眼鏡壯漢大叔出現的時候是破衣爛衫拿著狙擊槍的,而那個時候黑已經結束了伊邪那美的生命帶著銀的身體走了,所以似乎地球沒有毀滅,那麼伊邪那美其實只是想要孕育小惡魔?可是……為什麼啊?為什麼一定要自己被殺然後孕育小惡魔出來呢?即使小惡魔比自己還令人類恐懼,自己都死了,還有什麼關係呢?這是我所不明白的一處……

最後蘇芳出現的那個世界才是被複製出的地球,紫苑沒有複製自己,但他卻把爸爸媽媽和姐姐都複製了,雖然紫苑這腹黑的小孩子小時候怪怪的,似乎要對傻乎乎相信他的蘇芳不利,但最後還是向善了,好吧……這也是我想不明白的一點啦~紫苑從小到大對蘇芳態度的動機是什麼嘞?

最後一個疑問是那個紅衣服白頭髮的魔術師契約者,他為什麼活著?在門裡出現?

不得不說,還是第一部好看,第二部太晦澀,劇情不暢通,外傳太突兀,讓人摸不到頭腦……真是不知該愛還是該恨啊~~

看完流星雙子,我反而很喜歡葉月吶!乾脆又有點兒腹黑的女人,還有貓和神祕女人過去居然是戀人耶!看著一隻飛鼠站在一個小孩兒的帽子上對對面的女人說:不要叫得那麼親熱,我們已經不是戀人的關係了。真是有愛啊有愛!

其實接下來可寫的還很多吧~~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接下去的劇集,但仍然想知道黑的去向,複製的新世界,以及貓的未來。

動畫信息

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中文名: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原 名: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又 名:Darker Than Black: Ryusei no Gemini / Darker Than Black: Gemini of the Meteor
首 播:2009-10-08(日本)
IMDb:tt21052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