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的諾亞方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1:24:03 作者:糊弄大師 Language

沒有想到最後會是紫苑在月球複製了一個新的世界,被奪走靈魂的人們在上面過上了日常的生活,沒有門,也沒有契約者,製造了一個方舟,救贖了被門影響的人,只是這諾亞方舟上,沒有紫苑自己的容身之地。

這是一部充滿了未知的動漫,有許多設定和概念都需要靠觀者自行思考和想象,但是角色之間的感情是實打實真實的。

最後黑抱著銀走向門內,沒人知道他們二人的結局會是怎樣的。

門,無論什麼願望的都可以實現的地方。

在外傳中紫苑作為伊邪那岐和銀作為伊邪那美達成了交易。既然紫苑的夢想實現了,那麼銀希望和黑永遠在一起的願望也會實現吧。

第一季非常出彩的是單元劇模式,儘管主線劇情不是很明顯,但是其中的人情味,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糾葛非常打動人,以及黑和一眾夥伴們的變化,大家都逐漸放下心結,不再冷冰冰的,無論是人類特工,契約者,還是doll都變得更加有人情味,變成更有溫度的人。第二季則以蘇芳為主角,以公路片形式表達了蘇芳的成長,以及關於她的真相,黑在其中算是一個指引的角色。在紫苑的犧牲下,蘇芳可以說是有了完美的結局。最後黑與銀的結局,我更願意相信的是黑髮動了BK201的能力將伊邪那美分離到紫苑複製的克隆銀上,抱著銀離開了。縱使這是一部悲傷貫穿始終的動漫,但是黑所有重要的人都離去了,銀從doll也開始和黑相愛,要是銀也離開的話,實在是太絕望了。

動畫信息

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中文名: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原 名: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又 名:Darker Than Black: Ryusei no Gemini / Darker Than Black: Gemini of the Meteor
首 播:2009-10-08(日本)
IMDb:tt21052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