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們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2:59:49 作者:starishine Language

 “爛”字是千秋對他大學所有校友的評價,這是超級自負男呢!明明是念鋼琴系卻只對維也拉先生和指揮超神往。他可真麻煩,不敢搭飛機不敢搭船,他的童年真悲慘的呢。有的不敢相信這樣的千秋居然有這麼勢利的女友,叫彩子。就像他母親說,很漂亮,卻不讓人深刻。“我討厭喪家犬”而結束的他們蠻是無聊的。但總在拉拉扯扯。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對這樣的千秋有好感。不可一世,目中無人的自負天才帥哥(在動畫裡不帥)其實可以說那部動畫裡沒有一個是漂亮的,但是戲還是接著才有趣。
      喝的爛醉倒在自家旁門口,野田妹的家應該是用堆填區來形容,醒來後的千秋看見垃圾堆裡彈琴的野田妹真敢不可思議,看見那些蒼蠅飛出來的時候奪門而逃。這樣這對奇怪但又說不上是情侶的情侶笨蛋遊戲開始了。
      野田妹是一個極其有天賦的女孩,她的行為可不是一般人,兩個字變態當然千秋也是個變態,變態和變態走在一起的變態交響曲。他們奏響的曲子對旁人的影響也是同樣有力的。這部卡通比較多的都是圍繞主人公這一點沒有脫離我覺得很好。因為很多時候,很多卡通片都是脫了線去描寫一點插敘,這樣的轉換感覺讓人不太自然。但是在某些方面,第三者的描寫會顯得更全面些。《交響情人夢》始終以第一主人公千秋為主,所以千秋的心理描寫很多,對故事情節發展做了很好的補充豐富了我們觀眾對不曾涉及的知識或者人物感情做了一個瞭解。
      動畫片厲害之處就是真人做不到的事情,卡通片做得到。例如野田妹生氣時,可以跳到兩丈高來打千秋,然後互不相讓打來打去的場景總讓人忍俊不禁,真夠變態他們。
第一季總共有23集圍繞米盧菲變態教師一年的S樂團如和走上正軌,千秋如何學會真正的指揮為主要。人物的刻畫十分真摯,尤其是人物的感情,千秋的心理剖白漸漸地讓人理解千秋這個人。當然故事的“情人”要有情啦。兩個變態。雖然野田妹的態度從一開始就明瞭了,應該說受到千秋的斯巴達教育後就對千秋說些有的沒的,就是“妻子”“女朋友”“愛" "喜歡”的。自信爆棚的傢伙當然也明白吧。
後頭主要是說野田妹為了追得上千秋參加音樂比賽,但是無法面對自己過去而失敗了,千秋以為野田妹想當一個職業鋼琴家而邀請他跟他一起去留學,可是野田拒絕了,然後一個人回家去。當然不會這麼結尾,兩個變態,最後當然是在一起啦。
到了巴黎篇短短的十二集帶給人更多的溫情與感動,野田妹還是那麼搞笑,這次主要是寫野田妹的成長。認識那麼多人,成長與心態的改變是必然的。出外靠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友誼充當著襯托,還是那麼爆笑!追逐嗎?究竟是誰在追誰呢?
       結尾曲很好聽,交響團用的樂器和人的指法準確不敷衍。真的很厲害,都是用了3D去刻畫樂器而令樂器有樂器的光澤有體感,很真實。人物雖然不漂亮但是從塑造人物的獨特性,完整的故事情節來說,它真的很不錯!配音和背景樂也很成功,聽說還要出第三季,很期待哦!

http://user.qzone.qq.com/527503819/blog/1233300128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又 名:Nodame Cantabile Paris
首 播:2008-10-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