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第二喜歡的一部動漫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0:12:59 作者:パンパンパンダ Language

一開始只是衝著聲優去看的(眾:你個聲控- -)。這部動漫的CV表簡直就是亮瞎眼啊!!卡米亞,大腐,考哥,潤潤,組長,U1,茉莉,總攻大人,香菜,還有許多許多我這個動漫齡未滿一年的人還未混得臉熟的聲優們。
除了聲優表的強大之外,在這部番中,每一集都可以成為“聲優不是人”系列中的重頭戲。卡米亞的企鵝音簡直是太驚豔了,發出的尖叫或是大笑都讓我無比擔心卡米亞的嗓子是否還大丈夫- -潤潤的軟萌萌我一臉血啊!!考哥也好溫油啊~~~(捂臉去)組長在劇中配的三個角色簡直就是要精分了啊> <(最喜歡組長在聲優見面會上現場配音時候的精分了~~~)總攻大人也好溫油啊啊啊,香菜還是那麼大的腦洞啊- -
對於一個聲控來說,聲優的話題是永遠說不完的啊~~~
在全職熊貓被調去新加坡之後,潘達一人(阿不,是一熊)在動物園辛苦工作。聽見遊人抱怨熊貓只是躺在那裡睡覺沒意思的企鵝怒了,握著小拳頭(企鵝真的可以握拳頭麼- -)全力維護自己的朋友。看到這裡就淚目了。而潘達也在這群沒心沒肺的朋友的伴隨下漸漸成長起來,不再成天ゴロゴロ、吸わないで,但是對於潘達,我也還是希望它可以永遠長不大,永遠對著可憐的企鵝桑要他說出自己身上500個可愛的地方(自行腦補潤潤的聲音中~~),可以永遠在動物園打工回來打開白熊咖啡廳的大門向白熊君賣萌地說累死了,永遠地用最軟最萌的聲音說著我要大份竹子。
看了快一年的動漫,最最喜歡的動漫就是少年同盟,第二喜歡的應該就是白熊了吧~對於自己的喜歡的東西總是不希望就這樣結束,也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先用漫畫來治癒一下吧~~(邊看漫畫邊腦補聲音就是我看漫畫的狀態- -)

動畫信息

白熊咖啡館
中文名:白熊咖啡館
原 名:しろくまカフェ
又 名:北極熊café / 白熊咖啡廳
首 播:2012-04-05(日本)
IMDb:tt2177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