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世家子弟,灰熊企鵝&草泥馬 etc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0:17:24 作者:sorciere777 Language

確實一眼會發現白熊是個很能幹,優雅和善又人緣好的老大哥。然後熊貓是個不懂事自戀的世家子。企鵝是個閒逛遊滿腹抱怨行動力差又沒自信的矛盾體。很治癒很輕鬆的劇情,因為借走不快反而會給人很多為人處世,生活中一些小事上的思考。
我最看重的部分:人有千百種,如果把他們都看成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動物,會比較容易接受和包容對方。咖啡店的動物們每個都是個體,他們的獨特個性和習慣都被欣然接受,每每出行遊玩也都是彼此包容。因為這種包容和理解,他們才能相處的特別好。交朋友就該這樣嘛,不要太在意你或對方是什麼動物,也不該給人貼上標籤,不需要給自己的交際畫上圈圈框框。接受自己現有的樣子,自信的去認識各種種類的新朋友,寬容友好的去接受他們的uniqueness吧!

動畫信息

白熊咖啡館
中文名:白熊咖啡館
原 名:しろくまカフェ
又 名:北極熊café / 白熊咖啡廳
首 播:2012-04-05(日本)
IMDb:tt2177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