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自己,跪舔官僚主義腦殘同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7:10:51 作者:化虎 Language

很差, 喜歡上網做宅男就是低賤被人看輕, 搞KTV,泡妞,圍在一起說話就算現充就是有威嚴有地位被人跪舔的貴族, 個人愛好被扭曲成階級對立。 這動漫裡面的現充和某些自以為很牛逼的官僚作風腦癱學生幹部沒什麼區別。 看到第二集讓我莫名感到噁心,為了現充就去錄音、去背其他人喜歡聊天傾向的話題卡,還要練習表情不會之前就戴口罩。啊,這一切,都刻意的讓人噁心。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鳥事,做到這地步看著都煩。 現實工作中為了生存,不斷不處理領導的無理指揮去硬著頭皮上,替領導被黑鍋還要態度好好的,可這是為了賺錢啊。你要是說為了學習這麼努力,我還蠻尊敬的,為這傻逼事奮鬥至於嗎? 那個女主強行把男主批鬥的狗屁不如,然後就好像做任務一樣,玩幾把改造遊戲。 說真的蠻嘔的,再說了在學校搞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只是不說,但不代表多數一般人不亂想,這女的是不是戀愛專家,經常換人亂搞。再說每個人穿衣風格都不一樣,前年要沒一套全員惡人就是土逼,去年沒熊頭套就是土逼。 一般般就行了,普通人又不是你媽的走紅毯。

最重要的是,這部動漫讓我感覺男主很low,他就是個別人說什麼就幹什麼的牆頭草,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信念、沒有獨立思考,明明是基本的,他就只會被人牽著走鼻子。看著都氣,恨鐵不成鋼。 人要爭氣,要實現自我價值,要自我成就。他呢?他就是個草包。

個人主觀建議,別看,純垃圾。你要看戀愛番還不如看看老番,龍與虎、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初戀限定、交響情人夢、君吻、聖誕之吻,我私貨推薦,都可以。

動畫信息

弱勢角色友崎君
中文名:弱勢角色友崎君
原 名: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又 名:弱角友崎同學 / The Low Tier / Bottom-tier Character Tomozaki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3103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