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子供但長大才能看得懂的東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52:53 作者:ItaY Language

1,瞭解了小智的莽其實是一種優點,任誰都沒法像他那麼愛神奇寶貝,有那麼一往無前。智爺真的好樂觀,跟著他旅行會很快樂吧!

2,能看得到全員的成長是最最令人感動的,最讓人想哭的是小光和真司的成長吧!小光變得好堅強,有了自己的主見,就是我心中的最棒女主角沒錯了;真司在末尾終於懂得跟神奇寶貝致謝了。小望的轉變最讓人驚歎的,她在尚志先生那裡懂得了理解別人的意願,冠軍名副其實嗚嗚嗚嗚。望對光的指點、支持和冠軍舞臺見的約定是光拿下5個徽章一路打到總決賽的動力。

3,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火箭隊,小時候只覺得他們是壞蛋,現在終於明白了什麼叫保護世界和平的、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這季太有才華了,四強名副其實;小次郎太溫柔了,對待同伴、小智或是自己的精靈都是,少爺賽高!!最終結果截最多圖的是喵喵,金句也太多了吧,也太有才了吧喵喵,也從喵喵身上明白了最單純的信念的力量——做一切的付出,為的就是坐在板木老大的腿上~

4,會喜歡每一段羈絆!人和神奇寶貝的也好,人和人的也好:新手和大師的,銀河隊之中的,火箭隊和小智的……都是那麼的珍貴。有時候放棄也是珍惜的表現吧,武藏放走神奇寶貝讓它去追求愛情,小剛放棄追任何一個人喬伊小姐和君莎小姐(bushi),小次郎放走沙漠奈亞,小光放走雙尾怪手,公主放走神獸…細數下來有好多這樣的情形。為了照顧對方的心意而不得不放手,其實最後留下來守護小光的波加曼也是這麼決定的吧。當然也看真嗣每次放生都想吐血,前期的真嗣真的比前期茂還讓人火大。

5,還瞭解到失敗能帶來的並不比成功要少!智在這季第一次打道館賽就落敗了,但第二次順利成功。火箭隊不也一直在失敗一直在變作戰計劃嘛。在對戰中必然有贏家和輸家,但只要有羈絆,對戰就並不僅一次啊。總覺得神奇寶貝世界觀裡的比賽都很殘忍,只有第一有獎,也因此覺得智20年都拿不到第一很令人難受。可是一季看下來覺得他收穫了好多呀,以前的東西也並沒有因為離開而與他久別,茂也還是會見,遙也會一直在聯絡,寄養在大木博士那的神奇寶貝都可以在最終大會返場。失敗只是失去了一種認可,武藏、小光、健悟和小望都不是每次參加華麗大賽都能過第一次審查/獲得徽章但最後還是能在大型慶典碰面不是麼,他們對華麗的理解都不一樣,但都找到了自己非常鮮明的對戰風格——而不是管評委喜歡喜歡對手惡不噁心路人認不認可。認可總會有的,首先要自己先認可自己的存在,然後吸收、思考、總結,衝!

6,好像每個人都是要先能明確地表述出自己有什麼問題,大家才能幫他合力解決的。感覺這185集,不僅是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也是在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反思方案這四個階段不斷循環的過程。有時候短則一集可以解決,長則銀河隊的主線拉了100多集才解決吧。btw銀河隊的立意是“建立沒有心的世界”,最後老大朝著所謂的新世界一個人跳進去那一幕真的好震撼……大概是,會覺得火箭隊是邪教一樣(因為火箭隊三人組總是在想著的只是讓阪木開心,甚至不是讓老大變強),還是會對意志過於堅定的人奮不顧身地尋找某物感嘆“你是受了什麼蠱惑”以及“像你這樣活著一定很開心睡得很好吧”呢。

7,好羨慕大家在自報家門的時候,都可以很自信的說出名字、家鄉和夢想,也羨慕這麼多集遇到的路人也都每個都有夢想、並且為它付諸實踐。神奇寶貝們也可以說出自己喜歡的是怎樣的生活方式。希望我們這個世界的人也可以!

8,好想收服神奇寶貝,家裡擺滿神獸但還沒開始旅行的人是我沒錯了😭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又 名: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 / 神奇寶貝DP / Pokémon Diamond & Pearl
首 播:2006-09-28(日本)
IMDb:tt13066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