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獨一無二的鍋都有屬於自己的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8:01:52 作者:楊柳岸曉風有時 Language

喜歡,喜歡這樣的反差萌,喜歡帶來純粹的輕鬆和愉悅。

          第九話看了一遍又一遍,總是忍不住就笑出聲來。千代躲在野崎的下巴處遮雨,用著這樣很挫的姿勢以視死如歸的氣勢衝進雨幕,又迅速衝回來,讓人捧腹。

         作為一個愛刷頭條的人,不止一次看到野崎為千代撐傘,自以為體貼把傘傾向千代,卻澆了她一頭一臉的雨水,那張充滿喜感的背影照。

         現在終於知道出處了,哈哈。

         我一度在想千代軟萌妹子的人設會不會傾塌反轉,幸好沒有。最喜歡千代這樣的女生。也最喜歡野崎那樣的男生,話不多的,一根筋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卻又似乎隱約還透出腹黑潛質。

         堀和鹿遊,若鬆和結月,這兩對充滿反差萌的CP每每一出現就讓人心生歡喜。看到的時候偶然想起東野圭吾的《單戀》,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一些活在社會邊緣的人,他們活得很辛苦。

         但是其實,什麼鍋就配什麼蓋,什麼樣的人自然會有什麼樣的人去愛。

         所以沒關係的。只要在那個人出現的時候,有勇氣承認,並且伸出手抓住他就好了。

         結局處的爭議好像有點大,野崎的“喜歡”,是千代,還是煙花呢?!

         看了兩遍我覺得是煙花。

         但是野崎應該是喜歡千代的。千代是麻美子外貌的原型。或許早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見鍾情的人就不止是千代自己了吧。

動畫信息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中文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原 名: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又 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臺) / 月刊少女野崎(港) / Gekkan Shojo Nozaki-kun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615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