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的校園漫啊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8:07:21 作者:天晴了出去玩兒 Language

看過《會長大人是女僕》後,覺得別的校園漫都沒什麼吸引力。無意中發現了《月刊》這部逗比漫,結果就愛上了喂!話說天然呆真的是最愛的屬性之一啊!無論是野崎君,結月女神,小御御,還是鹿島君,都是一群逗比啊喂!整部劇根本沒幾個正常人!整日看這這群人樂此不疲地作死,真心覺得對這樣的生活羨慕到死啊!人生有幾個逗比朋友足以!
該劇擁有眾多名場面:告白卻收到簽名,小御御秒羞羞,下雨把制服頂頭上,羅蕾萊的歌聲,野崎梅子,鹿島萬年作死,竟然連“前輩會毫不猶豫就打的人只有我一個”這種話都說的出口,鹿島你真的夠了!個個都是蠢萌蠢萌的!(從覺得屁桃君萌萌噠開始,我就對自己的審美觀產生了深深的擔憂)!
聲優們也各種給力!沒看之前就對這部劇抱有好感完全因為中村桑是組長的好基友啊喂!組長總在各種場合裡恬不知恥(啊咧,“恬不知恥”?)地誇讚中村桑聲音好聽,這部劇裡中村桑果然表現好好噠!真的把天然呆的大高個野崎君演繹得這麼棒!
話說千代和野崎君的身高差真的可以麼?沒問題麼?190cm和145cm果然差距有點大吧喂?雖然是很萌沒錯啦。尤其是跨校門的那一舉,簡直已經成為《月刊》的標誌了喂!
PS:我覺得劍桑也萌萌噠是怎麼回事?難道因為喜歡空知猩猩,愛屋及烏,所有的漫畫編輯都喜歡了嗎?我的審美觀真的還正常嗎?(咆哮中)

動畫信息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中文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原 名: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又 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臺) / 月刊少女野崎(港) / Gekkan Shojo Nozaki-kun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615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