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唯一不希望野崎和佐倉成的人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7:45:29 作者:包思聰 Language

老實說,如果拋開戀愛,純當一部搞笑劇來看是蠻不錯的。但如果考慮戀愛元素的話,我覺得這劇有點為了搞笑而搞笑的感覺,尤其是主角佐倉千代和野崎君這一對,兩個人的笑料有種特意給你搞反差或者反轉的意思。這些有點生硬的反差讓我覺得野崎君對佐倉千代非常過分。一個女孩子,偶爾拜託她做一天助手倒是沒什麼,但是天天讓她無償給自己幹活,期間對佐倉千代的付出一點反應也沒有,就算人傻看不出佐倉千代的愛慕,作為朋友也應該有點回報吧?沒有,從來都沒有,永遠都是我有什麼什麼事情,你佐倉來幫我忙。而其他人,雖然也是無償,但野崎君多少還是給人一點回報的,可以陪御御子玩一個通宵遊戲,給御御子當情感顧問,給堀前輩的戲劇社撰寫劇本,給若鬆瀨尾結月的歌聲幫助他睡眠,哦,對了,連這個都是拜託佐倉搞到的。野崎君有為佐倉特意做過什麼嗎?有關心過佐倉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嗎?唯一的禮物還是佐倉不想要的水手服,而買這個禮物的原因只是想看佐倉穿上好激發漫畫的創作靈感。

最最讓我不能忍的是,有一集下雨,他們一開始是這樣拼傘的

我可能是唯一不希望野崎和佐倉成的人吧 - 第1張

野崎君有一米九,佐倉千代目測估計一米六左右吧,反正日本漫畫裡女生都不會高,野崎君就讓人家這麼給他撐傘。不說鋼鐵直男吧,就算對待素不相識的人也沒有這樣的啊,完全不體恤別人。

動畫只在最後一集給了佐倉那麼一點點溫情,讓野崎君不帶目的的邀佐倉一起回家,總算是有一次為了讓佐倉開心一下吃掉了掉在地上的巧克力並且想到要請佐倉吃飯,以及,總算是拐著彎回應了佐倉的表白(風太大,聽不見!)。這讓野崎君好了那麼一丟丟。對了,最後一集還補上了兩人的初識,讓佐倉千代的單戀算是有了那麼一丟丟的合理性。但是有那麼多野崎君的黑歷史,我還是希望佐倉千代能找個更好的,看著實在太可憐了。

野崎君,你還是跟你的漫畫結婚去吧。

動畫信息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中文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原 名: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又 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臺) / 月刊少女野崎(港) / Gekkan Shojo Nozaki-kun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615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