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的夢之結晶將開啟全新的進化之門,成為光芒閃耀的道路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9:14:50 作者:HHR濤濤 Language

集いし星の輝きが、新たな奇蹟を照らし出す。光差す道となれ! 如果不能拯救現在,怎麼保證一定能拯救未來呢。聚集的羈絆,加上創造未來的信念,加速向前疾馳,前方是無限的未來! 毫無疑問5ds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之一。carpe diem,人類的前方是我們無數人祈願的希望,さらに疾馳決鬥不需要迷茫,為了創造自己的未來,我們堅定選擇自己的道路加速進化,讓此刻疾馳的靈魂與風化為一體,發射光芒照射前進的道路! 慣例說一下人物塑造。5ds沒有任何一個角色是多餘的,也沒有任何一個角色是可憎的(搞所謂世外桃源運動的傳銷頭子陰謀家迪威恩除外),這一點放到任何的藝術作品中都是難能可貴的。 5ds劇情發展的根基在破滅的未來,人類錯誤、貪婪、自私、冷漠的進化導致自我毀滅。想要像傳說的決鬥者不動遊星一樣聯繫人們之間的心,把人類的進化帶向正軌的域,最終沒能在自己的時代拯救人類文明。失敗的域嘗試各種可以解救未來的方法,最終決定將根源——接受過量錯誤人心的永動機moment連帶整個新童實野市一起毀滅。夥伴一個個死去,只剩域孤獨一人繼續使命。他在和遊星最後的決鬥中看到了遊星那像遊星轉子一樣強大的凝聚人心的力量和開掘新未來的可能性,把自己和原本的計劃一同為遊星的未來獻祭。

地縛神篇的哥德溫也是對實現自己的理想——廢除新童實野市等級制度感到力不從心,故意輸掉黑暗遊戲成為暗痣人,試圖控制紅龍和地縛神用神的力量實現理想。不單純是這樣,為了連接衛星區和市區,哥德溫是傳說中飛躍大橋的英雄,也是隱瞞身份的治安維持局最高長官。

這兩人都為自己信仰的未來開闢了自己的道路。即使走到終點,也把使命的火把傳遞給了遊星一眾。

5ds的反派被打倒時,我從沒有像其他任何作品中反派被打到我會覺得爽一樣,實在意難平,遠不只是淚目。

每一個角色都有血有肉,即使是開場那個挑戰傑克的無民小卒,都有各自的魅力和閃光點,這樣的作品不能得到五星,還有什麼能得五星呢?

動畫信息

遊戲王5D's
中文名:遊戲王5D's
原 名:遊☆戱☆王5D's
又 名:YUGIHO 5D's
首 播:2008-04-02
IMDb:tt1196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